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公竟帮女同事处理感情问题

时间:2012-03-11 11: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其实,我也知道老公不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但我疑心很重,总感觉他们有问题。于是,我开始对他做的其他事情也忍不住猜疑。我知道猜疑会伤害夫妻感情,但我忍不住要去想。我该怎么办?

老公太热心 总爱帮女同事处理感情问题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结婚7年了,有一个5岁的女儿,之前感情一直很好。但最近我发现他总爱给他们单位的一个未婚女同事打电话和发短信。
于是,我就对他们的关系产生了怀疑。我问老公这是怎么回事。他说,女同事和她男友之间发生了矛盾,他在劝同事与男友和好。
其实,那位女同事的情况我也了解一些。她男朋友是她的大学同学,他们在一起已经6年多了,和我老公都在同一家单位,据说最近因为家庭原因他俩要分手。
不过,我还是对老公说,他们之间的事他们自己会处理,以后不许再和她再联系了。
可就在前几天,我发现他用另外一张手机卡给那位女同事打电话和发短信。我很生气,问他怎么回事?他说,这次是为了给女同事介绍新的对象,不告诉我是怕我知道了会生气。
以前,老公确实给那位女同事介绍了一个对象,但没成功。现在,我对老公的电话和短信特别敏感,说话也总带刺。但老公解释说他们之间没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老公不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但我疑心很重,总感觉他们有问题。于是,我开始对他做的其他事情也忍不住猜疑,甚至老公跟别的女人聊天说笑,我也会不高兴。我知道猜疑会伤害夫妻感情,但我忍不住要去想。我该怎么办?

相关阅读
  • 左侧阴囊低些有问题吗?

    • 上一篇:老公电话打不通时女人怎么想
      下一篇:必知!男人的私房钱藏在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