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5句话 让男人记恨你一辈子

时间:2012-03-11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样的晴天霹雳响给脾气再好的男人也会是一种原子爆发的力量,如果他隐忍不发,那也只有一种说明,他已经对你全盘否定了。

作死5句话 让男人记恨你一辈子
1、你真不是个男人
他是不是一个男人,其实你比谁都清楚。像这样猛烈的嘲骂之于你们的过去,之于你们的现在,实在没有必要。
而且,逞口舌之快只会加深双方的痛苦和罪孽,不妨好好发挥下自己汉语的功底,在这句话里加上一些副词或者形容词,这样既畅快了你的发泄心里,也给了他反省的余地,正所谓得饶人处且饶人。伤害再深,也要念及之前的恩爱。
2、我看不到你的未来
爱情里难免有爱到神伤,爱到不想再爱的时候,对于他的未来,对于他给你的承诺,已经没必要太过于深究和追责。他表现的再无能,再懦弱,你都不应该以这样审问的方式来捶打他的心灵。一个人的未来怎么可以用看来观察呢?
请别太早给别人下这么残忍的决定,别人这么说他,他可以不在乎,出自你口,就可以伤他到火星。

相关阅读
  • 婚外情离婚的男人 你敢嫁吗
  • 八种爱情劝你还是趁早放手
  • 如果你爱我 不要比我先死
  • 五大策略营救你的爱情
  • 判断你的男人是否花心
  • 六个原因让爱你的男人走开
  • 31个让你终生受用的爱情原则!
  • 教你将优质男的暧昧变成爱

    • 上一篇:制造机会与他亲近的小秘诀
      下一篇:教你用电话彻底绑住男人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