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运动 分文不取终止遗精!

时间:2012-03-11 15: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般来说,半个月或更长时间遗精一次是正常现象。如果2~3天一次遗精为遗精过频症,可采用自我体疗的方法,能取得满意的效果。  一、半蹲站桩。

  挺胸塌腰,屈膝半蹲,头部挺直,眼视前方,两臂前平举(意识中好像两手握重物,尽力前伸),两膝在保持姿势不变的情况下,尽力往内夹,使腿部、下腹部及臀部保持高度紧张,持续半分钟后复原。每天早晚各做1回,次数自便。

  二、仰卧收腹。

  仰卧位,两臂伸直在头后,然后上体和两腿同时迅速上举,使双手和两足尖在腹部上空相触,上举时吸气,还原时呼气。每天早晚可各进行1次。每次可做24~32次,随着腹肌力量的增强,重复次数可逐步增加。

  三、提肛锻炼。

  每晚临睡前坐在床上收缩肛门,其动作好像忍大便的样子,反复做20~30次,收缩时深吸气,放松时呼气,动作宜柔和缓慢而有节奏。

  四、按摩疗法。

  取手掌相对,磨擦发热后,在腰部至骶尾骨上下推擦100次;用手指按压前臂的神门穴和足部的太溪、足三里穴,各1分钟。

  五、冷水洗浴。

  每天洗冷水浴1次,或每晚临睡前用冷水冲洗阴囊2~3分钟,这样可降低性神经的兴奋度。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射精疼痛怎么回事
    下一篇:男性更年期忧郁症很危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