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少精症也可以顺利受孕?

时间:2012-03-11 15: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以精液异常最常见。顾先生所接受的精液常规检查,是了解男性生育能力最常用、最基本和最重要的方法。
  精液检查主要是了解以下几个方面是否正常:
  ①新鲜精液射出后很快变为凝胶状,而后在5~30分钟内液化。精液液化后应测量黏度,不应有明显的拉丝现象。
  ②精液量至少应在1。5毫升以上,否则不足以中和阴道内的酸性环境。
  ③精子密度应在2000万/毫升以上。
  ④精子活动力:活动精子百分率正常值为50%~60%,运动质量或前向运动积分为2度以上。
  ⑤精子形态:精子形态正常与否的依据是观察其头部、中段和尾部的外径和形状特征,正常形态的精子比例至少要占30%才算达标。
  顾先生精液质量差,就是以上精液常规检查中某一个或几个方面存在问题。你们可以对照一下精液检查报告,看到底是哪个方面存在问题。
  少精症也能顺利受孕
  如果是精子密度小于2000万/毫升,说明患有少精症。目前认为,只要精子数在2000万/毫升以上就能顺利生育。但实际上,只要有一个精子成活,就有可能生育,只是概率问题。很多人认为,精子数量多就代表生育能力强,因此,不少患者发现自己精液报告中精子数量偏少,人便矮了半截。
  其实,俗话说:兵在精不在多。能否与卵子结合的关键,是精子质量的优劣,而不是精子数量的多少。通常情况下,即使精子数量略少于正常,但只要精子质量正常,或只有少量异常精子,而不是死精子、弱精子、畸形精子等“老弱病残”,就仍有很多机会顺利受孕。
  因为一定数量的“合格”或“优质”精子中,肯定会有一个能与卵子成功结合的。如果是精子数量偏少,建议常吃鱼贝类食物,如鳗鱼、鳝鱼、虾、田鸡肉及植物种子,如松仁、核桃、芝麻等,有助于增加精子数量。

相关阅读
  • 用舌头做操可以延缓衰老
  • 穴位按摩疗法可以治疗色盲

    • 上一篇:男人真会“精尽而亡”吗
      下一篇:男人警惕药物败“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