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认识包皮环切术的ABC

时间:2012-03-11 15: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适应症]
  1.包茎病儿因包皮囊口狭窄而妨碍排尿或反复感染者。
  2.成年人患包茎或患包皮过长反复感染者。
  儿童期的包皮过长是正常的,婴儿有包茎或儿童有包皮过长,如无并发症,不应施行包皮环切术。因为3岁以下小儿的包茎多随年龄的增长而自行消失;另一部分儿童只要反复将包皮向上退缩,扩大包皮囊口,就会露出阴茎头,也不必手术切除。
  [术前准备]
  1.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嘱病人清洗局部。
  2.并发包皮、阴茎头炎者,需选用药物和局部浸泡治疗,炎症消退后再行手术。
  [麻醉]
  局麻或阴茎海绵体麻醉;小儿可加基础麻醉。
  [手术步骤]
  1.体位 平卧位。
  2.清洗消毒 用肥皂水和盐水清洗局部,用1∶1000新洁尔灭液消毒;包茎者以注射器接静脉切开针头将新洁尔灭液注入包皮囊内消毒。
  3.分离粘连 有包皮口狭窄及包皮与阴茎头粘连者,先用止血钳扩大包皮口,再用两把止血钳夹起背侧缘正中部位(两钳相距0.2cm)。用有槽探针分离粘连,直至阴茎头与包皮完全分开。再用消毒生理盐水清洁包皮囊及阴茎头。
  4.设计切口 用一把止血钳夹住包皮系带处,以提起包皮。以刀尖在包皮外板距冠状沟缘远端0.5cm处划一切痕,准备作为环切切口,要防止切除过多。
  5.背侧切开 用剪刀沿探针槽剪开包皮内、外板,包皮内板也应剪至距冠状沟缘约0.5cm处。
  6.切除包皮 将包皮内、外板对齐,向外拉开夹在包皮背侧及系带处的止血钳,再复查包皮外板切痕作为环切切口是否适当。如果适当,用弯剪沿距冠状沟约0.5cm的切痕处剪去右侧皮瓣[图2 ⑷],然后再剪左侧。包皮系带处的内外板可以不剪去,或者多保留一些。
  7.止血 将阴茎皮肤向上退缩,显露出血点后止血,应特别注意将阴茎背侧正中的阴茎背浅静脉结扎。
  8.缝合 用细丝线先在环形切口的背、腹、左、右处各缝合一针,结扎不要太紧,以免组织水肿时勒坏皮肤。缝线不剪短,留作固定敷料用。再用每两针缝线之间缝合1~2针,缝针应靠近切缘穿出。
  9.包扎 将一条凡士林纱布(毛边叠在里面)环绕包皮切口处,用留长的缝线固定,然后用数层纱布包扎。
  [术中注意事项]
  1.包皮环切术中,内、外板间的血管断端往往向近侧退缩,必须找出,加以结扎,否则可以形成大血肿。
  2.包皮不可切得过多,以免引起痛性阴茎勃起。一般包皮内板应剪至距冠状沟约0.5cm处。系带部也不可留得过少。
  [术后处理]
  1.术后3~4日内于睡前服镇静剂,以防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2.告知病人排尿时勿弄湿纱布。
  【包皮手术后水肿】
  包皮术后短期内出现水肿,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
  1.是手术切断了浅层的部分静脉血管,导致静脉回流不畅。术后敷药包扎过紧,导致局部回流不畅。
  2.是包皮本身有狭窄环,狭窄的地方没有完全切开,术后由于狭窄环还存在,导致静脉回流不畅。
  总的来讲,淋巴回流不畅会导致淋巴肿,静脉回流不畅都会导致包皮水肿。

相关阅读
  • 激光包皮环切可行吗?
  • 了解一下包皮手术吧!
  • 包皮手术一个月后的现身说法
  • 我的包皮手术真实记录
  • 包皮嵌顿需要手术吗?
  • 我的包皮环切手术全过程
  • 人类最早的包皮环切是怎样的?
  • 男性包茎手术治疗要辨清

    • 上一篇:怎样治疗阴茎弯曲?
      下一篇:包皮手术可有效防止性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