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85kg以上级别到56KG级别蜕变的过程

时间:2012-03-11 15: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收藏] 2010-09-09 10:27标签:美丽蜕变 分类:50KG三阶减5J 很早之前就很想抽空整理减肥的一些相片,但因相片都在另外一台电脑里,平时又要带孩子,孩子睡觉的时候,我也跟着睡了,孩子没醒之前我要提前起来做家务,上班的地方的电脑里没相片,所以这事就一直拖到现在,昨晚终于在钱钱睡着以后,抽了半个小时把相片发到公司,以便第二天有机会的时候放照片上39网,原谅我,本计划修改一下照片的,但确实是因比较忙~
认识39网是2010.5.2号左右,那时候体重还有70KG,减肥的方式罗列一下:
1、蜂蜜减肥法——这个方法帮助我减了不少,但因此方法太残酷,所以大概只用了2次。
2、苹果减肥法——我最常用的方法,这个是我减肥过程中的“主打”方法,就算是现在体重很难突破了,但是又没办法运动减肥,调整期的时候,觉得自己体重有所回升,都会用一、两天的苹果减肥法来控制体重。
3、胡萝卜汁减肥法——这个方法最失败,一斤都没减。
4、运动减肥法——初期,孩子还不会认人的时候,那时候还在产假期,有空就去爬山,跑步,有机会运动真的很不错,可以结合饮食,很容易保证减掉很多。
5、断食法——太太太太残酷,我试用过两次,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而且反弹速度很迅速,相当于一点都没减。
6、鸡蛋减肥法——我很喜欢吃鸡蛋,所以,这个方法在我减肥期间,常常起到很大的作用。
7、晚餐不食法——我用苹果替代了晚餐,这方法,没帮我减掉体重,但是帮我控制了体重。
8、薏米红豆减肥法——很喜欢吃薏米,也很喜欢吃红豆,薏米排水真的很管用,红豆排便很管用,貌似没怎么减到体重。
废话不多说了,还是直接上图来的真实点。总结了一下,从我生孩子之前体重接近90KG,就是生了孩子以后,在医院的称的体重还有85KG,就以85KG作为我的起点,减到现在的56KG左右,这期间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减肥的过程中也会感觉到身体时不时的发出抗议,好在我的努力没白费,我终于达到我想要的目标,虽然离50KG还有段距离,也许我再也达不到这个目标了,毕竟我从上高中以来,这个身高,最瘦的时候也就51KG,我会努力的,再冲刺冲刺。
写此片博,希望能激励自己,也激励减友——只要希望在,努力做,目标终究会实现的。

2009年1月,孕前的我,已经明显发胖
1、公司年会,部门大合唱~

2、我参加了公司的节目,拉拉操~圆圆的腰,那时候体重:63KG
3、小品用具~



生产前一个月,体重大约有80几公斤

生钱钱的48小时以后,体重:85KG

钱钱满月了,我的体重也在76KG左右

钱钱2个多月了,体重还是73KG左右

已明显的瘦了,大约是65KG

62KG了

58.5KG了

57KG了

56KG左右了~最新照,美人骨显出来了,人也显得年轻了,衣服和KK从最最大码到大码,(*^__^*) 嘻嘻……,本周是“黄金周”,希望能再突破一下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您对文章有自己看法,欢迎评论发言访问(21290)|评论(27)|收藏(2)|分享 | 举报
上一篇:清新照,感觉不用减肥了
下一篇:9.9~9.12饮食记录

我的人气博文
85kg以上级别到56KG级别蜕变的过程访问(21290)评论(27)
我那写满体重的日历访问(6070)评论(12)
受孕,你准备好了吗?访问(5214)评论(12)
坚持一定要突破62KG心理平台期访问(3992)评论(6)
钱钱4个月了访问(2659)评论(13)
评论
39博友我也向你学习,但愿效果吧。



2010-10-17 19:32:15引用 39博友钱钱妈。你是母乳喂养吗?
2010-10-5 21:03:50引用 、那个夏天|不会伤身体吗?健康重要啊~~
2010-10-2 19:41:32引用
最近评论了:我漂亮吗?(上图,求鉴定)我要变得漂亮! 39博友强啊。不过个人觉得,刚生完时的胖比较容易减去,但平时的胖,真的很难减啊!
2010-9-27 16:57:16引用 39博友好羡慕你呀!多长时间减下来的

2010-9-23 23:09:38引用

相关阅读
  • 我的包皮环切手术全过程

    • 上一篇:包皮嵌顿需要手术吗?
      下一篇:我的包皮手术真实记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