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让性生活女人快速通往性高潮的爱抚技巧

时间:2012-03-11 22:57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如何爱抚才能让女人快速进入高潮状态呢?今天小编整理关于爱抚让女人快速高潮的技巧:爱抚女性的不同穴位激发女人的性欲

  一般来说都是用舌头来对这里进行爱抚,指压时的感觉要像做马杀鸡一样。自颈部根处延伸到锁骨的联机上,用大拇指缓慢地揉搓。可以用舌头不时轻轻地舔着,或者是用牙齿轻咬也成。

  乳根:

  爱抚女性乳房时,要从下往上方推压,无论是用揉的,或是由下往上推抚,效果都很好。同时搭配触摸乳头的话,就可以达到前戏的目的。

  居谬:位于肚脐与胯骨之间,比耻丘的位置还要再下面一点

  沿着胯骨和耻丘两部位所连成的线施以指压。不过指压的方式不是用力往下压,而是用手指轻轻地搓揉,如此效果才会好。

  大巨:位于肚脐的两侧

  按摩的时候,要根据女性的表情随时调节力道强弱。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要促进女性肉体的血液循环,让她的身体逐渐燃起兴奋的欲火。

  天柱:在颈部后方有名为“天柱”的穴道

  在使用拇指按摩此处的同时,轻轻地碰触、磨蹭也能充分达到前戏的效果。当然,不用手而用舌头舔也可以。这个穴道对于整天坐办公桌的女性最有效。

  膻中:位在两个乳房中间(乳沟),心窝之上

  用拇指按压“膻中”穴时,按到女方眉头稍微皱起即可。有丰乳的功用。

  膈俞:位在肩胛骨和脊椎骨之间,呈左右对称之势

  可以用指压的方式促使血液流通之外,也可以用指甲表面轻抚此穴,对那些三围不甚理想的女人最有效。

  次谬、下谬、上谬:位在脊椎骨之上,从骨盆向上算约三个指头宽的地方

  基本的指压方式是用拇指轻压,并做小幅度旋转。如果在指压的同时摘捻乳头的话,就能让快感散布到女性全身。

  再者,由“次谬”往上再数约三个指头宽,又有一个名为“下谬”的穴道;从“下谬”再往上算三个指头宽,还有一个“上谬”穴。“下谬”穴连同臀部一起刺激效果最好,“上谬”穴则对

  性感带发达的丰满女性最有效。要想让性的感觉更加亢奋,就必须搭配一连串的指压技巧。

相关阅读
  • 女方达到性高潮的生理特征
  • 残疾人也有美满性生活
  • 每次性高潮两脚发抖
  • 男人每天多少次性生活才不影响健康
  • 容易被男性误导为高潮的四种方式
  • 目瞪口呆!人类性生活“吉尼斯”
  • 男人也可能无法获得性高潮
  • 女人:教你扭出性高潮

    • 上一篇:八大秘笈帮剩女突出重围
      下一篇:无锡尖锐湿疣哪家治疗最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