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清适敏与“湿疹妹妹”的故事

时间:2012-03-10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湿疹伴我度过了整过童年,“湿疹妹妹”是同学对我的称呼,时间长了,我就不在乎了。我想大家都不会有我惨,结伽的湿疹全身都是,每次到晚上,就开始流黄水,在学校我不敢叫痛,但一回到家,妈妈都会陪着我度过难熬的晚上。小时候妈妈说我长得很漂亮,有好听的声音,还有苗条的身材,但是上天总会给人缺陷。

  一天在回广州的车上,对面的阿姨是哈尔滨,特热情,她看到不停的挠痒,就问我是不是有湿疹,我不好意思说,阿姨可热情了,说“别怕,姑娘,我也是过来人,我介绍你一老中医,肯定能治好”,于是我们就聊上了。

  阿姨是大庆市人,前些年也是被湿疹折磨死了,她说,这些年天天吃药,只要有人说偏方,她都信。但最终没能治好她的湿疹。有一天,她去哈尔滨找贾春宝博士看甲瘤,贾博士看到她的满身湿疹,“我的天啦,你这些年怎么过的啊”,“我先住几天,喝点汤药,先把湿疹治疗好,再治甲瘤吧”。贾博士给她一种叫“清适敏”汤药,十天后,全身的皮全脱了,湿气全没有了,后来又开了三个月的“清适敏”中成药,到现在再也没有犯过。而且每年她按时服一个月,说是清清毒!!

  当时我听了后特别高兴,火车刚到石家庄我就下车了,赶紧买车票去哈尔滨看病,第三天到哈尔滨龙博门诊时,谁知道贾博士就在北京出诊,我都悔死了。当时我找到贾博士的助手文医生的电话,和他确认贾教授在北京的出诊时间。经过几天的折腾,我的湿疹更重了,渗出的黄水包紧了身体,我感觉自己快透不过气来。

  终于,我在北京御康堂门诊约到贾博士,贾博士很细心,他请屋里的患者都回避了,留下一个女护士做记录,贾博士说,你的体质不太好,而且症状太重,如果现在治疗,你必须留在北京,每周来面诊一次。现在再也没有什么事情比治病更重要了。于是我让妈妈从家给我汇了药费和生活费,留在北京边治疗边观察。

  在开始治疗的十多天里最难熬的,我的身体简直是周身黄水泛滥。我平日不敢出门,将家里所有的窗户都打开了,想吹干身体,吹掉屋里的异味。“清适敏”汤药半个月过去了,我开始服用“清适敏”水密丸,我发现症状明显减轻了,新鲜细嫩的皮肤开始长出来了,我觉得太神奇了,慢慢的,浑身就象在脱皮一样。妈妈每天打电话给我时,我就和她开完笑,“你的女儿快变成蝴蝶啦”,妈妈听了很高兴,鼓励我坚持治疗,平时去看贾教授时,买点东西,别空手。

  二个月过去了,我感觉症状已越来越好,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只想马上回家,让妈妈看到我,让她以后别为我担心,女儿就要脱变蝴蝶了,让她为我高兴。

  请大家以后不要再叫我“湿疹妹妹”了,我已以脱变了,我要告诉有湿疹的姐妹们,有时治病是靠缘份,特别是中医,要靠运气,姐妹要睁开自己聪慧的眼睛,找到真正能看病的医生,你们也们过得很快乐。顶!顶!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秘鲁现“左右不分”医疗事故 老人遭截错肢
      下一篇:校园周边6成小食品不合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