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百事可乐内现异物,谁负责?

时间:2012-03-10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家住安图县的李先生遇上了一件烦心事:他在喝“百事可乐”饮料时差点喝下一条类似“蚯蚓”的异物!而百事可乐业务员及其延吉办事处相关人士对此事的态度让他很不满意。

  喝饮料差点喝下“虫子”

  7月10日上午,李先生在安图经贸大厦附近某网吧上网,其间,在网吧购买了一玻璃瓶装冰镇百事可乐饮料,当他喝下第二口时,感觉饮料有些异味,定睛一看,发现瓶里有一条“虫子”似的异物,顿时恶心不已。

  密封的饮料里怎么会有“虫子”呢?李先生为此事找到了记者,记者看到,这瓶饮料已被李先生喝去了一少半,透过玻璃瓶,一条如“蚯蚓”的异物弯曲盘踞在瓶底,有近8厘米长,已经泡得有些发霉,尾部还有点尖状。“现在最想知道瓶里究竟是什么东西,是否对身体有害?”李先生如是说。

  开瓶饮料不负责

  当日下午,记者和李先生来到了安图县工商局消保科,工作人员查看后,对李先生喝剩的“百事可乐”当即予以封存。为确保安全,消保科工作人员将该网吧和供货商处同批次的352箱饮料进行了查封。

  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百事可乐”一杨姓业务员赶到现场,了解事情始末后,他要求李先生到医院做检查,看身体是否有不适,而所需的检查费用先由李先生自己垫付。对此,李先生很不解,“有异物的饮料是百事可乐公司出厂生产的,怎么检查费还得自己出?”李先生认为,“百事可乐” 方面应该对产品里为什么会有“虫子”进行合理解释并作出妥善处理。

  而杨姓业务员表示,目前他已经将此事上报公司,自己只负责销售,无权处理。随后,消保科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到了百事可乐公司延边办事处,当提到李先生饮用异物的“百事可乐”饮料有可能引发身体不适,要求到医院做身体检查时,一位马姓负责人答复说:“饮料不是已经打开瓶盖了吗?已打开瓶盖的饮料我们不管。”

  李先生维权陷僵局

  “哪有喝饮料前还得先看瓶中是否有异物的道理?”李先生气愤地说。对于办事处的这一说法,他很不满意,消保科工作人员已经调查取证,并有见证人证实了饮料在开启后发现异物的整个过程。近两天来,安图县工商局消保科工作人员多次要求百事可乐公司的业务员来科调解此事,但其一直没有出现。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杭州茶客中毒增至10人 茶楼熟食或遭污染
      下一篇:川食品质量抽查 4种挂面不合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