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吃茶上吐下泻 茶客疑茶楼食物有“鬼”

时间:2012-03-10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月19日适逢周日,张女士与几位小姐妹来到浙江杭州的吴山茶楼小聚,结果当夜其女儿上吐下泻。后接到朋友电话才知,同去的5人中有3人都出现了相似症状,张女士怀疑茶楼吃茶引起的食物中毒。目前杭州市上城区卫生监督所已经介入调查

  今天上午,张女士将女儿送入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据该院儿科医生丁秀华介绍,通过张女士女儿的两次血液检查显示,其中性粒细胞百分比与白细胞百分比两项指标偏高,表示小孩是为细菌性感染,可能是吃东西吃坏了肚子。

  据张女士反映,她是昨日上午前往茶楼,下午4时离开的。当晚,张女士也感不舒服,但呕吐后就没有其它事情了。但是,她的女人就没有这么幸运,当夜上吐下泻。第二天告诉张女士时,一开始张女士以为女儿抵抗力弱得病,后接到同去朋友的电话,才怀疑是食物中毒。

  目前,张女士女儿病情暂时稳定,“这两天要打点滴,后天还要复查,这些治疗已经花去400余元,弄的我和女儿都很憔悴。”张女士说。

  记者随后前往吴山茶楼,该茶楼的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电话也无人接听,是否因茶楼食物引起中毒,他们并不清楚。不过,该茶楼工作人员表示,茶楼所提供的食物都是正规渠道采购的,大部分食物都是当天采购的,应该没有卫生问题。而且,以前他们从未接到类似投诉。至于此次几名茶客出现腹泻,是否因茶楼食物引起,现在等卫生部门的调查结果。

  就在记者采访的同时,上城区卫生监督所也对此事展开调查。“我们接到了病人和医院的投诉,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卫生监督所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除了张女士女儿在市三医院治疗外,另有3人在杭州笕桥医院接受治疗。具体由什么食物引起病症,是否与茶楼有关还需要进一步的化验调查。

  张女士表示,周末去吃茶时,吴山茶楼茶客十分多,“希望茶楼生意兴旺的同时,要加强卫生和秩序。”同时,张女士也表示,如经查实,希望茶楼能够承担女儿的医药费用。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今麦郎饮料现质量问题 五倍高召回产品
      下一篇:警惕吃水煮鱼的五大“隐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