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天发送旅客7万余人次,兖州车务段清明假期旅客发送创新高

时间:2021-04-06 08: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5日,记者从兖州车务段获悉,从4月2日到4日,兖州车务段三天发送旅客7万余人次。其中,4月3日发送旅客2.8万人次,创去年疫情以来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比单日计划多发送7000余人。

清明节前夕,该段通过市场客流调查,预测这个小长假中由济南、青岛方向往返的学生、以及短途回乡祭祖扫墓、探亲访友、旅游踏青人员等中短途客流将出现集中叠加的情况,客流主要集中在兖州、济宁、邹城等站。为此,他们发挥“一日一图”优势,及时向集团公司提报增开临客开行计划,增加管内运能。同时,该段通过地方报纸、电视台、网络等新闻媒体加强新增能力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针对旅客出行较为集中,该段采取有效应对措施,每日分析客票预售情况,细化旅客组织方案,抽调专业干部和帮班人员补充到客运岗位,动态增开售票窗口,加强进站、候车组织引导,增加实名制验票和安检通道,引导旅客通过自助检票闸机进站,积极与列车取得联系做好大客流登乘准备,为奔波的旅客们提供了出行保障。

除了做好规定动作,该段各客运站还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自选动作。兖州站结合重点时段、重点车次情况,合理布岗,将精兵强将安排到关键岗位。强化“三品”查危、天桥、地道口引导、站台按车厢组织排队、避免乘降组织过程中的前后呼应现象,确保运输组织方案运行顺畅。

节日期间,这个段坚持人、物同防,动态保持候车厅、售票厅等处所的全面防疫消杀,努力营造干净卫生的旅行环境。

相关阅读
  • 严防严控!济宁清明期间森林火情零发生
  • 盘点清明小长假 济宁市15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4余万人次
  • 清明过后继续免费!
  • 清明假期济宁15家景区营业收入395.48万元 接待游客144279人次
  • 文明旅游 | 清明假期春意浓 文明踏青成常态
  • 清明踏青游上九 拥抱自然不负春光
  • 清明踏青赏花 近郊游受追捧
  • 清明祭英烈 |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 上一篇:2021年度济宁市瞪羚企业评选名单出炉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