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闫志强到驻村入户联系点调研

时间:2012-05-06 13:19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春风和煦,桃花争艳。4月8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志强赴邹城市香城镇苗岭村调研。
  进村后,闫志强便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苗岭村村情、民意,亲切询问村级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收入来源、农民收入情况、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等情况,实地查看村容村貌,走进村民家庭,了解村民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水平、生活环境,走到田间地头,详细了解苗岭村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生态农业经济发展情况。
  闫局长指出,市委决定开展“大规模驻村入户、面对面谈心交流”活动就是让机关干部沉到最基层,切身体会群众的苦与乐、冷与暖,零距离地了解掌握基层的实际情况,和农民群众真正打成一片,使群众感受党的温暖、加深对党的感情。通过驻村入户、谈心交流,梳理出当前制约农村发展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稳定的措施,帮助村居选准发展路子,使村集体经济有较快发展、农业产业化水平有较快提升、农民收入有较快增长。闫局长强调,苗岭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年富力强,充满朝气,有思想,想干事,一定要抓住当前农业农村难得的发展机遇,做好结合文章,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深入实施农村六大重点工程,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确保农业增产增效、农民较快增收和农村和谐稳定。闫局长说,下一步将会同村两委认真搞好调查研究,科学制定村庄未来发展规划、发展思路、发展途径,发挥教育优势,真心实意为村民办实事、好事。
  闫局长对山区的教育非常关心,还先后考察了香城镇万庄小学和正在建设中的香城镇中心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教育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期望和要求。
  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刘运太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邹城市部分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赴督导责任区泗水调研
  • 市教育局驻村入户第二工作组到联系点调研
  • 鱼台县人大调研教育工作
  • 驻村入户面对面 谈心交流心连心
  • 市教育局驻村入户第四工作组到联系点调研

    • 上一篇:稳抓高中管理教学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篇:“编外人士”并不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