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父母可以当着孩子面亲热吗?

时间:2013-01-22 12:10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我要投稿

父母在孩子面前亲热要注意什么?

父母亲热要注意4大事项

  (1) 适度亲热应鼓励

  宝宝不是生下来就懂得爱的,“爱”同样需要有专门的教导,爸爸妈妈可说是担当这一“课程”的最好老师。作为成年人,我们当然知道不该在孩子面前做什么,但展示爸爸妈妈的恩爱绝对是可以的。在气氛温馨的家庭中,宝宝不仅感受到爸爸妈妈对她的爱,而且还感受到爸爸妈妈之间相互的爱。这样的宝宝在其成长的过程中能够渐渐懂得人与人之间所应该建立的感情联系,并学会如何去爱别人。

  父母不要小看在宝宝面前的亲情表露,正是你们在宝宝面前亲切自然的感情流露,使得孩子觉得广博的爱是身心健康的一种标志,而爸爸妈妈之间的爱正体现了家庭的和睦与健康。这种“教育”本身也正是儿童早期“性教育”的主要内容之一呢!

  (2) 适度亲密加深幸福感

  在孩子面前表现适度的亲热,有利于增强孩子潜意识里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其实,父母间爱的传递会带给孩子温暖的感受,在孩子面前甜蜜的私语只会让他感到父母的美好与亲密,这也是爱的教育和快乐教育的一部分。

  (3) 不要超越亲密的底线

  不过,任何问题都要适度。在孩子面前太放纵了也不行。除了简单地亲亲抱抱、甜蜜的话语以外,还有很多只属于夫妻二人的更深层次的私密举动,是应该严格避开孩子的。因为成长中的孩子还非常缺乏正确的判断力,他们往往是通过观察大人的行为来逐渐形成自己的行为准则和道德观念的。特别是当孩子处在性萌动时期,心理上已萌发了怀春的幼芽。他们对异性产生一种越来越浓厚的好感和好奇心。如果父母不小心被孩子看到了过分亲密的行为,孩子就会产生一种羞愧和憎恨的心理,对健康成长非常不利。

  (4) 要顾及孩子的感受,让孩子加入“亲热行列”

  夫妻之间经常拥抱和亲吻,能让孩子知道,他的父母是真心相爱的。父母之间表现出来的爱意和深情,以及父母之间的亲密程度,将会成为孩子情感及爱的重要课堂。但是有些孩子也会偶尔“吃醋”,认为爸爸妈妈只顾着她们自己亲热,而不顾及自己,忽略了自己的存在。所以,此时的父母要把孩子抱过来,加入你们的亲热行列。父母上班前,宝贝上幼儿园前,以家人的一个拥抱或亲吻作为一天工作、学习的开始,这样的家庭仪式,会让家庭成员内心流淌出幸福的暖流。

  小编总结:其实夫妻是可以在孩子面前亲热的,只要把握好度,并顾忌孩子的感受,让整个家庭都处于温馨和睦的氛围中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刻意避讳!

相关阅读
  • 父母可以当着孩子面亲热吗? 2013.01.22
  • 面对尴尬性教育 你该怎么做? 2013.01.18
  • 面对尴尬性教育 你该怎么做? 2013.01.18
  • 面对尴尬性教育 你该怎么做? 2013.01.18
  • 今冬流感厉害吗? 2010.11.13
  • 和宝宝说话用“儿语”好吗? 2010.11.13
  • 针刺配合穴位点按治小儿面瘫 2010.10.26
  • 多补钙,孩子真能长个儿吗? 2010.10.25

    • 上一篇:父母可以当着孩子面亲热吗?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投稿联系:,→投稿须知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