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蝶食神:引领餐饮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趋势

时间:2012-03-15 15: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1年金蝶提出餐饮、酒店、娱乐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对行业信息化进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并得到了业内一致好评。2011年,金蝶食神先后获得了由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饭店业最佳管理与IT整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中国烹饪协会评出的“2011年中国餐饮业优秀管理软件”, 餐饮经理人评出的“2011年餐饮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等众多权威奖项,标志着金蝶在餐软件市场取得了显著的领先地位。标准化、专业化、简单化是餐饮企业管理中最基本的3S原则,更是餐饮连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去年7月,金蝶发布K/3 WISE产品,该产品涵盖了餐饮、酒店、娱乐行业的多业态应用,一站式的管理与IT整合解决方案实现了对企业财务、业务、流程和信息的全面集成,金蝶采用信息化领先技术和行业特性架构,快速的将管理软件与硬件的配置集成,并自主研发出IPAD电子菜牌等领先科技应用,充分满足了国内服务业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需求,帮助餐饮企业稳定增长、持续盈利。据金蝶官方数据显示,2011年金蝶食神产品销售额增长70%,客户数量实现翻番,并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实现了服务覆盖,预计在2012年,金蝶食神系列产品将进一步聚焦餐饮、酒店等行业,促进社会服务业信息化进程的发展。关于金蝶金蝶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金蝶以“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为世界范围内的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致力于打造百亿级管理智库,成为全球领先的管理与IT整合服务品牌。金蝶国际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中国大陆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间件业务的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服务(友商网www.youshang.com)的金蝶友商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为政府及公共部门提供公共管理和服务平台软件及服务的北京金蝶政务软件有限公司,为医疗卫生机构及主管部门提供信息化整合解决方案服务的金蝶医疗卫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专注于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

相关阅读
  • 破局传统对开门瓶颈 卡萨帝法式冰箱定义全球冰箱趋势
  • 告别油烟烦恼 海尔天际厨电定义健康新趋势

    • 上一篇:日创酸奶机:技术定义健康生活新标准
      下一篇:美丽新知:汇源助你变身100%果美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