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告别油烟烦恼 海尔天际厨电定义健康新趋势

时间:2012-03-15 16: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每次炒菜都搞得满厨房油烟,油烟机要开好久才能吸干净;炒完菜后又到处油腻腻的,清洗好久才能干净。做饭已经够累的了,没想到清洗污垢更累,真希望有个给力的油烟机!还有,每次做饭都手忙脚乱的,经常烧干锅,这点让我很头疼。”家住北京朝阳区的王小姐对记者抱怨道。  随着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类似王小姐的抱怨声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加重视油烟机的抽吸能力以及燃气灶的智能控温,对厨房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实现消费者要求,海尔“天际”系列厨电颠覆了传统油烟机和燃气灶的技术,其油烟机解决了厨房油烟大、清洁难的问题,燃气灶采用智能控温设计,创造出洁净、健康、高品位的生活空间。  西方流传着一句谚语:“看客厅,可知主人的事业成就;看厨房,方知主人的生活品味。”因为以炒为主的烹饪习惯,中国的厨房使得主人的生活品味蒙上了一层“油雾”。据有关数据表明,厨房是家庭中空气污染最严重的空间。我国家庭每天产生大量厨房油烟,而且每天因清洗油烟产生的污垢更是造成了淡水的浪费。  面对如此状况,海尔天际系列油烟机独创高智能“风随火动”科技,在开启燃气灶后,油烟机可以智能感应,风量随燃气灶火焰大小自动调节,油烟即生即净,确保厨房实现“零油烟”;配合四面立体进风和四驱平台分流技术,油烟机排烟畅通无阻导,吸力更强劲,滤油更彻底,减少了清洁厨房的难度。  如今,一提到减少油烟的方法,很多消费者就会想到超强吸力的油烟机,往往忽略燃气灶的作用。针对这一盲区,海尔天际系列燃气灶独有的“智能控温”模块设计,通过监测油温,自动调节燃气灶火力大小,使烹饪时的油温始终保持在一个健康合理的温度范围内,干烧时会自动切断气源,既满足家庭煎炒烹炸等各种需求,又避免了油温过高产生大量油烟及有害物质。日前,海尔天际厨电在其新浪微博上展开“干烧零烦忧 就要你三心二意”活动,吸引千万网友参与。众多网友表示,海尔天际燃气灶与油烟机完美配合,为用户开启健康烹饪厨房新生活。  除此之外,海尔天际系列消毒柜、烤箱和洗碗机,凭借其创新技艺同样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洁净、健康的厨房环境。其中,消毒柜采用纯物理消毒方式,智能跟踪环境变化及时消毒,即高效又节能;洗碗机实现24小时倒计时预约洗涤,可根据餐具数量和类别选择单独上、下层洗,节能省力;烤箱全触摸控制让使用者的操作更简单,10种烘烤模式更让使用者的厨艺发挥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高品位需求,海尔厨电与国际著名的厨电设计企业BEST强强联合,形成了集制造供应链、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质量流程监控以及服务营销的全方位式合作,并建立了具备全套厨房电器生产能力的厨电产品基地,以此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厨电产品。  业内专家表示,经过近15年的锤炼,海尔厨电融合创新技术与家电智能化的趋势,不断为全球用户创造出整套洁净厨房解决方案,逐步引领中国厨电行业走向专业化、高端化的“零油烟”时代。

相关阅读
  • 中国农业产业打开发展新思路——企业龙头益华水产领先达到国际化
  • 行业专家出席北京研讨会 指出食品安全新方向
  • 养生新食尚,都市新贵们的传统回归
  • 开创杭州商业特色街建设新局面
  • 美食新贵蓝海钟鼎楼食府即将入驻京城
  • “生机菜”打造养生饮食新理念
  • 好食材好厨艺 引领烹饪新风向
  • 老品牌焕发新活力“晨星岛”——正在崛起的豆浆粉品牌

    • 上一篇:海参市场鱼龙混杂,挑选海参需“望闻问切”
      下一篇:成都火锅店再陷“更名门” 金阳路“蜀九香”改名“蜀1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