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澳洲杂志主动推荐 卡萨帝冰箱再获“最优选择品牌型号

时间:2012-03-15 15: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2月,澳大利亚知名引导性消费类杂志《Choice Magazine》刚刚公布了最新一轮的冰箱抽查结果,海尔集团推出的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在大于525L容积段中得分最高,获评“最优选择品牌型号”,其排名超过了澳洲、欧洲等知名冰箱品牌,成为唯一一个被推选的中国品牌。据悉,这已经是该杂志本年度第二次特别推荐卡萨帝冰箱。
澳洲杂志主动推荐 卡萨帝冰箱再获“最优选择品牌型号”  《Choice Magazine》成立于1960年,作为同行业中排名第一的消费引导类杂志,在全国拥有超过20万的会员。在澳大利亚市场,《Choice Magazine》既是消费趋势的代言者,更是消费者真实心声的传达者,该杂志选择测试和比较不同的消费产品,以便为消费者购买提供权威参考。  据了解,《Choice Magazine》的抽测面非常广泛,涉及澳大利亚市场多达11个品牌的42款冰箱产品。其中,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在温度性能以及能耗性能等多个方面都表现突出,被推荐为“最优选择品牌型号”。这已不是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第一次获得澳大利亚主媒体的认可。就在几个月之前,这款冰箱产品还以大容积综合测试第一名的成绩被《Choice Magazine》和《Consumer Magazine》这两大权威杂志同时评选为“最优选择品牌型号”。  业内人士表示,《Choice Magazine》的抽查排名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澳洲当地冰箱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排名。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赢得最高分的评价,也就意味着其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并成为他们在购买冰箱时的首选产品。  其实,行业媒体和用户口碑的获得并非偶然,这与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用原创的技术创新来满足用户需求有很大关系。据卡萨帝冰箱研发人员介绍,他们发现当地超市关门都比较早,很多消费者在下班后没有地方采购水果和蔬菜等食物,所以只能在周末大宗采购。为此,研发人员对传统对开门冰箱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打掉了中间的横梁,让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的用户拥有了超大的食品存储空间,非常贴合他们的需求。  不仅如此,在产品设计上,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的简洁时尚也深得当地人的喜爱。尤其是它独特的抽屉式设计,抽拉抽屉就可以轻松取放食物,不仅可以杜绝冷冻食品的串味烦恼,也大大减少了冷量损失,实现了新鲜时尚生活的一步到位。  从市场数据上也不难发现,凭借这种不断的技术创新对消费者需求的本土化满足,海尔集团白电产品在澳洲地区实现了超五成以上的快速增长。专家分析认为,消费者在高端家电选择上更加倾向于产品品质以及带来的生活体验,卡萨帝冰箱凭借原创的超级空间和抽屉式设计已经成为高端冰箱消费趋势的主导者。

相关阅读
  • 澳洲杂志:卡萨帝冰箱是“最优选择品牌型号”

    • 上一篇:“春节熬夜”保健有方 100%果汁助你健康心愿都会圆
      下一篇:汇源发展全产业链模式 保障食品安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