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汇源发展全产业链模式 保障食品安全

时间:2012-03-15 15: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毒奶粉、染色馒头、毒豆芽、毒黄瓜、地沟油……2011年频发的食品安全事件触动了每一个消费者的神经,掀起了一场全社会动员的食品安全“保卫战”。  有专家指出,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重中之重仍在于企业本身。针对于此,一些具备高度责任感的食品企业,正在试图通过完善及优化食品安全体系,从而保障消费者的餐桌安全。而抓住食品源头、从产业链做起,成为新形势下企业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手段。  正在业内企业逐步认识到全产业链建设的重要性之时,向来以高标准高投入而著称的汇源果汁集团,再次凭借“从源头到生产,从检测到仓储”的全方位可追溯产业链体系,走在了行业前端。  众所皆知,中国古有“三道茶”,即经特殊工艺炮制而成的茶,口感会变得一苦二甜三回味。而今,汇源果汁是“十道汁”——一瓶果汁的生产,从配料开始,至少要过十道检验。即在无菌封闭空间内经过高温瞬时灭菌、冷却、灌装、检验、贴标、加盖等十余道严密工序后,这样出产的果汁,才能获得成品检验的资格。而在接受成品检验时,它们不仅要经历多项指标测试,还要经过大批量采样以及保温14天的验证,全部合格后才能最终入库。  除进行严格的生产阶段控制外,汇源的水果原料,从种植环境、种植土壤、树苗、生长等“源头”阶段就已进入了汇源的全产业链体系内,需要经过汇源的全面控制与监管,从源头上确保安全。   经过将近20年的发展,如今的汇源集团,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区市创建了60家现代化工厂,链结了600多万亩名特优、标准化水果生产基地,构建而成了一个全国性的果汁产业化经营体系。而正是凭借着对于产品品质“一丝不苟”的态度,先进的全产业链可回溯管理体系,汇源才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20年立于行业领军地位。

相关阅读
  • 麦德龙携手双汇物流 引领中国冷链物流发展、共筑食品安全
  • 行业专家出席北京研讨会 指出食品安全新方向
  • 全国今年破食品安全案1200余起
  • 赵清泽:食品安全标准宜细不宜粗
  • 食品安全令电烤箱家庭烘焙悄然兴起
  • 国家药监局召开全国小餐饮食品安全整规工作会
  • 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闭幕
  • 生命阳光获评“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 上一篇:澳洲杂志主动推荐 卡萨帝冰箱再获“最优选择品牌型号
      下一篇:侠诺VPN助力黄石市楼上楼酒店连锁信息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