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海尔揽获澳洲“艾菲奖” 全球家电业惟一获奖再现领袖实力

时间:2012-03-15 16: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备受全球各界关注的“2011澳洲艾菲奖”正式揭晓,作为全球第一白电品牌的海尔一举摘得“2011澳洲艾菲奖”耐用品类银奖及“2011澳洲艾菲奖”最佳创意奖铜奖两项大奖,再次以其不断自我颠覆的创新实力影响了整个澳洲乃至全球的家电制造领域。 据悉,艾菲奖(EFFIE AWARDS)由美国营销协会(AMA)于1968年创立,以“Awarding ideas that work!(创意,以实效论英雄!)”为宗旨,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项以广告效果为主要评审依据的权威广告奖项。时至今日,艾菲奖已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大家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奖”。
赢得艾菲奖,也就意味着赢得了市场挑战的成功。海尔本次凭借“Live a Haier life”营销案例摘得了耐用品类唯一一个银奖和最佳创意奖铜奖,击败的不单是家电行业的对手,还包括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在内的众多顶级高手。

究其根源,这是海尔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品牌本土化营销的结果。据悉,海尔始终以一种当地人喜欢与认可的方式向国外的消费者传达海尔品牌理念与海尔的创新文化。欧洲消费者对于环保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非常强烈,海尔在欧洲的营销也紧扣这一主题。巴黎街头的海尔冰箱广告牌简洁、大方;捷克乡村公路上的和企鹅一起的海尔冰箱突显环保风格;还有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的视频推介片,在古典交响乐、罗马斗兽场、时装、名画中穿插着海尔家电的图纸,艺术感和品质感扑面而来。
在上述基础上,本次奖项的获得,不仅更好地树立了海尔在澳洲市场的品牌形象,也充分显示了澳洲客户对海尔品牌的认可与青睐。作为最早进入澳洲的中国家电企业,海尔凭借自身产品强大的差异化优势,曾用最短的时间进入了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场的主流销售渠道,并保持了快速增长。一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海尔澳洲市场终端销售额已经实现同比增长50%以上的骄人成绩。
事实上,不论是揽获2011澳洲“艾菲奖”的荣誉,还是从市场增长表现出的品牌成长速度,都与海尔这个企业从上到下的颠覆性创新基因密切相连。27年来,依靠企业流程与机制的不断整合与再造,海尔始终专注于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对全球的消费者需求进行创新性的满足。
在产品上,反复结霜的冰箱给消费者增加了手动除霜的烦恼,于是海尔推出了世界第一台全部“零结霜”的三门冰箱;洗衣过程中,衣服总是会缠绕在一起晾晒非常麻烦,于是海尔推出了“零缠绕”的匀动力洗衣机;洗澡的时候等待加热的时间特别熬人,海尔又诞生了3D速热的“零等待”电热水器……这样的产品在海尔数不胜数,因为他们的每一款产品都以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为目的。
也正因为如此,在世界各地,海尔的产品都成为各大家电卖场的焦点。在欧洲,海尔白电的营业额实现了40.9%的大幅增长,其中意式三门冰箱同比增幅高达90%,洗衣机也实现了50%的市场增长;在美国,海尔冷柜进入市场三甲。海尔正在以一种令全球震惊的速度,在世界每一个角落向大家展示着中国制造的崛起。

相关阅读
  • IFA展显领袖风范 海尔洗衣机:创新领导全球产业变革

    • 上一篇:老年人化痰不宜用胖大海
      下一篇:一道创新川菜 年销额超过400万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