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姚明成立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

时间:2012-03-15 16: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转播到腾讯微博姚明成立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即将在周日拍卖的1.5升装姚明葡萄酒。
  在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后,姚明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曝光度,无论是世游赛还是交大校园,姚明无疑都是众人的焦点。本周日,姚明将在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上现身助力本次慈善拍卖。在当日的拍卖环节中,7款特殊拍品将一一亮相,其中一项特殊的拍品将是全球首次亮相首瓶姚明葡萄酒。此外,姚明将在筹款晚宴上宣布由他建立的那帕谷酒业公司正式成立。  本次“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度融合慈善筹款晚宴”是由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携手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共同举办,由可口可乐公司首席赞助,是今年特奥在中国举行的最大规模活动。在慈善筹款晚宴上的拍卖所得将全部通过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用于国际特奥会在中国特奥运动的推广。  昨日下午,将在本次筹款晚宴上现身的7件身份特殊的拍品在上海拍卖行拍卖大厅亮相:中国特奥运动员陆晶的绘画作品“只属于母亲的美”、国际特奥全球形象大使姚明捐赠的全球首瓶姚明葡萄酒、专为姚明定制的iShark服装、姚明专属鞋楦及珍稀皮具系列、特奥爱心项链钻石蓝宝限量版以及迈克尔·杰克逊全球限量版手机。  在这些拍品中,“全球首瓶姚明葡萄酒”成为了7件拍品中最受人瞩目的拍品。根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姚明将在晚宴当天正式宣布,由他建立的纳帕谷酒业公司正式成立(纳帕谷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以生产高档品牌红酒闻名, 其产品在中国大陆很少见,主要因为价格太高,以及美国人在其国内就基本把红酒买断),公司将命名为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目前,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已经发布了首款以姚明命名的干红葡萄酒2009那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这次拍卖活动中,这瓶第一次在中国销售的姚明葡萄酒将会成为拍品,起拍价为60000元人民币。  创建酒业公司已经不是姚明第一次将触角伸入商业领域,此前,开办姚餐厅、与美国最大私人健身机构“加州健身机构”联手开设加州健身姚明俱乐部、拥有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巨鲸音乐网……现在,姚明又涉足了葡萄酒业,据悉,“姚明2009那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将于下周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而即将进行拍卖的1.5升装姚明葡萄酒也只会限量生产1200瓶,售价为3800元。

相关阅读
  • “原装进口”真伪难辨 洋葡萄酒存监管真空
  • 星巴克咖啡店被曝销售过期西柚汁 公司尚无回应
  • 郑州思念公司派人调查汤圆吃出创可贴事件

    • 上一篇:澄清公告遗漏 27位股民起诉五粮液索赔304万
      下一篇:北京餐饮加盟项目廖排骨:把握时机创业致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