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星巴克咖啡店被曝销售过期西柚汁 公司尚无回应

时间:2012-03-15 15: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星巴克咖啡店被曝销售过期西柚汁 公司尚无回应资料图编者按:2011年,微博这种网络社交平台成为了舆论监督的重要工具。在微博上,民众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维护自身权益,但声落何处?中国网财经中心创立“博闻消费”栏目,旨在以新闻专业的操作,求证查实微博上的民生事件,为民众发声、替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为消费市场秩序的规范化作出媒体应尽的义务。中国网2月1日讯有消费者日前爆料称,其在星巴克咖啡店购买的西柚汁竟然是过期的,感叹“星巴克越来越过份了”。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1日就此问题多次致电星巴克中国媒体公关部,但截至发稿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有消费者1月30日在微博爆料称,“星巴克也越来越过份了,卖给人的西柚汁是过期的,食品安全问题啊,洋人的coffee shop 也入乡随俗”。据消费者描述,西柚汁喝了一口之后,闲的慌看了过期日,才发现产品已过期,顿时觉得不舒服。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1日就此问题首先致电星巴克公司顾客关怀部,但客服让记者与前台联系,而前台则提供了星巴克中国媒体公关部的分机号,但记者多次拨打该分机号,都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关于星巴克咖啡店被曝销售过期西柚汁的情况,中国网财经中心将持续跟踪。1月31日零点,星巴克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公告称:“从2012年1月31日起,星巴克浓缩咖啡饮料和新鲜调制咖啡饮料将提价2元,单点牛奶或豆奶上调1元,一款经典巧克力上调3元人民币。除此之外的其他商品将维持原价。” 据悉,这是星巴克咖啡产品五年来的首次提价。星巴克相关负责人称主要是出于营运成本的考虑。对于星巴克此次调价,城市快报2月1日报道称,中国“星粉”反应很是强烈。某微博网友表示:“咖啡豆子不都是进口的么,人民币对美元一直在涨,原材料成本应该下降才对。中国星巴克价格已经比美国高了,为什么还要涨价?”也有网友改编了歌词以表达自己的无奈:“我怕买不起,我要戒掉你,直到现今的物价,有了幻觉的痕迹。直到肯定涨价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三个字,伤不起。” (中国网财经中心) 星巴克咖啡店被曝销售过期西柚汁 公司尚无回应(2)

相关阅读
  • 水域山沙棘果汁助阵全国中运会
  • 果汁饮料选购和饮用小技巧
  • 姚明成立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
  • 鉴别100%果汁的方法
  • “春节熬夜”保健有方 100%果汁助你健康心愿都会圆
  • 郑州思念公司派人调查汤圆吃出创可贴事件

    • 上一篇:鉴别100%果汁的方法
      下一篇:现代国际酒店专家再谈餐饮管理新理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