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厦门首次环球航海之旅首选古龙罐头食品

时间:2012-03-15 16:0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1年11月3日,厦门8位航海爱好者将驾驶“厦门号”帆船从五缘湾码头起航,开始为期7个月,历程26000海里的环球航海之旅。据了解,厦门首次环球航海之旅选择的罐头食品为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以此解决8位航海爱好者在汪洋大海上的食物问题。
  追溯罐头食品产生的原因,我们会发现,罐头食品因航海而生,航海因罐头食品而更加顺利。17世纪,世界航海贸易发达,但是长期在海上漂泊的船员却无法吃上新鲜的蔬菜水果,导致出现了坏血病等严重危害船员生命的各种疾病。法国拿破仑政府用12000法郎的巨额奖金,征求一种长期贮存食品的方法。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法国人阿贝尔在这个时候发明了最早的罐头。从此,罐头便成为各种航海活动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
  品类齐全,环球之旅钟爱古龙食品
  古龙食品为什么成为本次厦门环球航海之旅的首选罐头品牌,“厦门号”的水手蓝先生表示,考虑到本次航程较长,食品的安全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古龙食品作为一家老牌国有企业,50几年的口碑让人放心;此外,古龙丰富的产品品类能够为为船员航海过程中所需的不同营养,也是一大内因。
  就古龙食品的产品品类问题,蓝先生表示,本次航海活动选择的古龙食品,包括了午餐肉、猪脚、红烧扣肉、豆豉沙丁鱼等肉制品,香菜心、蘑菇、橄榄菜等素食品;还有酱油、味精、糖等调味品。蓝先生说,长达7个月的航海行程,需要全面、均衡的营养支持,古龙罐头食品品类丰富,较为符合本次航程需求。


(古龙食品的午餐肉、猪脚、红烧扣肉等被送往船上)
  “古龙小厨”,软包引领海上“新速食主义”
  在漫长的航海之旅中,除了少有的几次靠岸之外,船员们可以说是几乎无法吃到新鲜的食品。中国环球航海第一人翟默也曾感慨过,在航海路上,每天充饥、保持体力的食物只能是一天一顿的泡面、罐头等食品,想起来都会有反胃的感觉。因此,在航海行程中,对于罐头食品的选择不仅要考虑储藏的便捷和持久,而且也要考虑产品的口感及味道。
  本次还特别选购了新推出的“古龙小厨”系列产品:红酒烩牛腩、红烧牛腩、咖喱牛肉、香辣软排、豉汁排骨。据介绍,这五款食品属于无需再加工、加热即食的经典餐桌美味。2010年底,古龙食品打破传统罐头食品的束缚,顺应美食潮流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研发出更符合现代消费需求的创新产品,推出革命性的“古龙小厨”软包系列新产品,引领“新速食主义”生活方式。蓝先生觉得这也符合在航海远行简易、环保的需求。
  据悉,“古龙小厨”系列产品全面采用先进生产工艺,无菌真空铝箔包装,保持食品品质如鲜,安全、健康、美味,以更便捷、更轻松的食用方式,开创一种“速”而不“简”的饮食新主张。


(本次购买的食品也包括古龙食品各类调味料)
  “厦门首次环球航海之旅选购了古龙的产品,源于古龙多年来良好的市场口碑。我们相信古龙食品是较为优质、安全的产品。因为除了配备一些日常急需的药品之外,海上就医条件较难,因此每个环节都必须保障我们身体健康,其中包括食品的供给。而古龙食品恰好能够在食品的供给方面保障我们航行的顺利进行。”蓝先生表示,相信古龙食品不仅可以成为船员们本次旅行的充饥产品,而且成为航海之路上的美味。
  关键词:古龙、环球航海、古龙小厨、罐头食品

相关阅读
  • 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昨日开跑 白象骨汤面成运动员早餐首选
  • 国庆回乡探父母,热门礼品首选海参
  • 古龙一代名“酱”香飘万家
  • 抢滩终端市场,古龙食品荣获第五届中国食品行业成长之星

    • 上一篇:商家如何对待顾客 应学男女相处之道
      下一篇:满足差异化需求 卡萨帝冰箱被澳洲媒体主动推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