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昨日开跑 白象骨汤面成运动员早餐首选

时间:2012-03-15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27日,备受关注的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在郑州郑东新区CBD会展中心如期开跑。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今年的马拉松比赛,除了更加激烈的比赛气氛和热火朝天的开跑仪式外,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许多运动员赛前纷纷吃起了方便面成了今年的一大特色。郑开国际马拉松开跑 白象骨汤面成运动员早餐首选  早上7点,记者刚到了会展中心,就见许多非专业马拉松运动员已早早地来到了开跑现场,除了一些在做着热身运动外,不少运动员正纷纷泡起了国内有名的白象精炖大骨方便面,而更早的一些运动员则正吃得开心或已经吃完,现场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方便面香味。  马拉松是一项高强度的体育运动,运动员们早餐却为何选择吃方便面。对此,记者上前进行了详细询问。  正准备吃面的运动员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在郑州,由于早上6点就起来往会展中心赶,还没来得及吃早饭,所以就先吃碗方便面,以保持和补充体力。  同样选择泡面作为早餐的王先生说:“方便面用开水一泡就可以吃,很方便。而且,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白象的骨汤面,即可以增强和保持体力,而且其中的营养也比较丰富,所以,我感觉会比面包更好些。”  负责为本届马拉松提供方便面的白象工作人员倪明刚告诉记者,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安排,白象食品集团专门为此次马拉松提供了超过2万份精炖大骨面用来作为部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早餐。精炖大骨面目前是白象最好的方便面之一,由于方便面中有单独增加了“骨汤精华包”,所以不仅味道会更加鲜美,而且营养也更加丰富,应该可以满足运动员们的早餐体能需要。  对于许多运动员早餐就吃方便面这一现象,活动组委会一刘姓负责人解释说,本届马拉松比赛和往届比赛的相比,应该说准备工作比以前更加人性化、细致化和充分化。组委会其实提前已经考虑到了所有运动员的早餐问题,因为马拉松的开跑时间是早上8:30分,很多运动员可能会由于时间比较早而根本来不及吃早餐,所以组委会特意在运动员的房间和比赛现场都有提前准备了大量的面包、牛奶和白象骨汤方便面等食品,目的就是不让运动员饿着肚子参加比赛。  马拉松这种高强度运动,仅吃方便面究竟能不能满足体能的需要?对于该问题,中国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刘教授表示,马拉松由于运动量很大,体能消耗严重,因此切忌不吃任何食物就参加马拉松,但同时也不能吃的太饱,以防止胃和内脏压力过大。所以,建议在跑马拉松之前,应该吃些高热量的食物,以满足体能消耗,骨汤方便面虽然在营养和热量上比较丰富,但还是略显不足,而应该有更加丰富的食物搭配。

相关阅读
  • 味千上海生意挫逾三成 增八成广告费加强公关
  • 过期哈啤兑雪碧制假洋啤酒 成本不足2元卖30元
  • 成都已成全球美食中心
  • 月饼一夜下架去向成谜 下架的月饼哪里去了
  • 成都火锅店再陷“更名门” 金阳路“蜀九香”改名“蜀1香”
  • 海尔闪耀IFA展 成高端市场主导者
  • 德新社:海尔正成为欧洲同行创新榜样
  • 君乐宝:演绎区域品牌的成功之道

    • 上一篇: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下一篇:中国食品面临安全危机 企业把关是解决关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