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卡萨帝复式滚筒首创“洗衣不弯腰” 外商称“会被对手抄袭”

时间:2012-03-15 16: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能够在全球最著名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会上备受瞩目,无疑是业内的佼佼者。日前,在刚刚闭幕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一款世界最高滚筒洗衣机惊艳亮相,其首创的“不弯腰”洗衣方式,受到了欧洲乃至全球家电行业的高度认可,这就是来自中国的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世界最高滚筒洗衣机让外商惊叹  在传统滚筒洗衣机问世后近百年时间里,其从未突破过80cm的机身高度。其背后的原因是无法克服增高后带来的噪音与稳定难题。因此,1.2m高的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一亮相,就得到了参会外商的一致惊叹。比传统滚筒整整高出40cm的距离,与女性身体高度完美契合,实现了让用户“洗衣不弯腰”的全新洗衣方式,堪称高端滚筒洗衣机的颠覆之作。  一位德国当地的经销商看到展出的卡萨帝复式滚筒后感叹道,“这款洗衣机已经超越了我们目前已知的所有高端产品,她会复制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的成功,会被对手模仿,更会被欧洲消费者认可。”最高却最静音 卓越性能成就高端领袖  从IFA上展出的新品来看,当前全球洗衣机行业正在朝着高端化与人性化的方向发展,时尚、静音、舒适已成为全球洗衣机的发展趋势,卡萨帝显然已经成为这一趋势的引领者。  作为全球首创的可以“不弯腰”的洗衣机,卡萨帝复式滚筒并没有因为高度和外形的改变而影响到静音效果,反而在防震降噪功能上有了全新的突破。其自主研发的“S-e复式平衡环”技术,打破了一个世纪以来所有滚筒洗衣机用配重块压制震动的技术原理,运用钢珠“以动制动”减震系统告别噪音,成为全球最高却也是最静音的高端滚筒洗衣机的代表之作。创新潮流 享誉全球家电盛会  在代表全球家电潮流最前沿的欧洲舞台上,卡萨帝复式滚筒不仅以卓越的性能征服了欧洲用户,其靓丽的外观也使其成为新一代滚筒洗衣机的引领者。不论是源自于法拉利跑车的钢骨一体化结构,还是蕴藏着意大利风情的纯正钢琴烤漆,以及足以与ipad媲美的黑色itouch电子触摸屏,都给参会体验者带来了极大的享受。  与会专家表示,卡萨帝复式滚筒突破传统的1.2m身高是本次IFA展会上最大的亮点,给全球洗衣机业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专家对此表示,在这个世界最大、最著名的电子消费品展会上,卡萨帝复式滚筒的出色表现,将成为未来全球洗衣机行业发展及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相关阅读
  • 重庆涪陵火锅馆查出染色鸭肠 老板称业界潜规则
  • 联合利华昨日发布声明称"不合格立顿茶已销毁"
  • 研究称咖啡提高纠错能力
  • 天津狗不理8个包子要百元 网友戏称包子中的LV

    • 上一篇:富平对餐饮服务环节“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管理进行专项整治
      下一篇:欧洲抽测40个冰箱品牌仅55%达标 中国品牌海尔惟一合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