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重庆涪陵火锅馆查出染色鸭肠 老板称业界潜规则

时间:2012-03-15 16: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011年05月01日07:23来源:重庆晨报涪陵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查处染色鸭肠。 巴渝传媒网供图涪陵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查处染色鸭肠。 巴渝传媒网供图  爱光顾火锅店的市民可要注意了,盘中的鸭肠颜色好看可能是被老板染色了。  据巴渝传媒网报道,4月28日,涪陵区食药监局对41家涪陵城区的火锅店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少数商家仍存在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的现象。其中一家火锅店采用不明来源色素为鸭肠染色遭到调查。  这家被调查的火锅店在海怡天广场附近,名叫“重庆南纪门老火锅”。在厨房内,执法人员展开地毯式搜索,将厨房内的所有瓶瓶罐罐以及塑料包装袋一一打开,共搜查出无标识调味添加剂11瓶,其中1瓶为无气味的不明红色液体。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该店厨师声称该液体是用于擦地板的清洁剂。随后,这名厨师的神情渐渐开始紧张,最终干脆选择沉默。经过半小时询问,该店负责人终于承认,这瓶不明红色液体主要用于给鸭肠染色,并称“这是行业内的普遍现象”。  巴渝传媒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染色的鸭肠颜色相对偏红,色泽较好,看似更新鲜,而未经处理的鸭肠则泛白,卖相远不及染色后诱人。  目前,执法人员已将在该店搜查出的所有无标识调味添加剂没收,以作进一步调查。  执法人员还提醒,火锅店内的问题食物主要集中在鸭肠、毛肚、黄喉以及部分海味产品,市民用餐时要小心识别,远离问题食物。

相关阅读
  • 卡萨帝复式滚筒首创“洗衣不弯腰” 外商称“会被对手抄袭”
  • 联合利华昨日发布声明称"不合格立顿茶已销毁"
  • “黑老板”销售200多吨地沟油被捕 总价值260余万
  • 研究称咖啡提高纠错能力
  • 天津狗不理8个包子要百元 网友戏称包子中的LV

    • 上一篇:小尾羊历时60天,涉及18城市探寻草原美食
      下一篇:美食新贵蓝海钟鼎楼食府即将入驻京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