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康师傅受困于原料涨价 毛利率下降4.89%

时间:2012-03-15 16:0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腾讯财经配图)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方便面和饮料巨头康师傅发布中报显示,公司中期纯利同比增加16%到2.29亿美元,营业额增加约28%创下历史新高。但是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的整体毛利率仍未能止跌,下降4.89%到26.14%。早前,康师傅方便面曾因为配合国内稳定物价政策暂缓调整价格。从分产品看,康师傅的方便面综合成本在前6个月整体增加18%,包括整体人工上涨12%、能源价格增加8%。期内,方便面的毛利率下降2.6个百分点到25.11%。不过,方便面的销售额还是增加22%达16亿美元,占集团营收四成,纯利下降2.73%到不足1.1亿美元。至于饮料部分,上半年录得收入23.9亿美元或同比增加超过三成,但是毛利率同样在下滑,比去年下跌6.42%至26.71%,纯利也下降近2%到7977美元。针对下半年的展望,康师傅昨日表示下半年成本上涨压力依旧存在。昨日,康师傅股价未能结束连续4天的跌势,最终收盘报22.60港元,下跌8.5%。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24/001876.htm

相关阅读
  • 世行报告显示全球粮价下降但仍处高位且不稳定

    • 上一篇:《重庆火锅毛肚》首个地方标准10月1日起实施
      下一篇:株洲市农业局副局长董岩带队赴“耕食记”九曲河店调研休闲农业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