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株洲市农业局副局长董岩带队赴“耕食记”九曲河店调研休闲农业发

时间:2012-03-15 16:0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株洲农业局副局长董岩带领伟大农庄、桐梓坪庄园、杨家寨农庄等休闲农业企业负责人一行13人到望城县“耕食记”九曲河店生态体验庄园开展调研,开拓我市休闲农业发展的新思路。





  “耕食记”经过三年的筹备,目前已获得国家商标总局注册保护,休闲农业发展模式及经营规范已经拟定。“耕食记”模式以“回归本土,享受当地、当季、新鲜食物,支持本地小农,推进有机农耕,践行低碳环保生活”为主旨,打造以新一代低碳环保连锁餐厅为核心的集创意农园、生态人居、主题酒店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链。








  在“耕食记”生态体验园,董岩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并听取了盛世芙蓉总经理赵艳平对该园的情况介绍,对餐厅简约、古朴布局及园区别致的景观布局表示了赞赏,对园区注重以挖掘企业文化,打造名牌企业;以突出基地建设,强化食品安全;以转变管理模式,增强企业活力的发展思路表示了肯定。董局长对同行的企业代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打造特色农庄。通过发展创意农业,充分利用当地农业自然环境、田园景观、农业设施、农耕文化等资源要素,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休闲农业企业。二是要重视发展生态农业。发挥休闲农业的有利优势,发展原生态农业,使农、林、牧、副、渔各业和农村一、二、三产业综合发展,提高农产品原料的安全性。三是要突出打造休闲品牌。重视品牌资源在休闲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休闲农业生产、生活、生态功能相结合,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休闲农业品牌。

相关阅读
  • 白象捐助河南尤庄白象希望小学 孩子温暖开学
  • 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一期招商告捷 加盟门店突破200家
  • 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园正式开园 店小二们着宋装迎食客
  • 味千喜获放心店授牌 推新品重振消费信心
  • 味千科学管理推动连锁餐饮 五年将增至1800家店
  • 成都火锅店再陷“更名门” 金阳路“蜀九香”改名“蜀1香”
  • 四叶寿司餐厅三里屯店11月15日正式开业
  • 漯河旺旺食品工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总投资12亿元

    • 上一篇:康师傅受困于原料涨价 毛利率下降4.89%
      下一篇:月饼缴个税被指涉嫌重复征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