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丰益国际烹饪研究院·中国烹饪大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扬州大学举行

时间:2012-03-15 16: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丰益国际烹饪研究院·中国烹饪大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扬州大学举行
7月18日,国内首家校企联合办学的国际化烹饪研究与培训机构——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丰益国际烹饪研究院又传出佳音:中国烹饪大师培训班将正式开学。对高端烹饪人才市场缺乏的中国烹饪界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值得欢欣鼓舞的。

一将难求,中国餐饮行业遭遇精英短缺
自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餐饮行业蓬勃发展,但在这快速发展的背后,人才的培养却无法跟上,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型人才的匮乏成为摆在当下中国餐饮行业面前的一个难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校企联合办学的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丰益国际烹饪研究院出现了,它从成立之初,就是以“构建-专业的烹饪行业产学研示范基地,为倡导餐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化人才可持续性培养与输送”为宗旨。希望可以系统地解决人才培养的难题,为我国餐饮行业快速发展起到推动的力量。

四方联手,培养优秀高端烹饪人才
此次中国烹饪大师培训班可谓地利人和:全国烹饪与营养教育领先的扬州大学提供学术保障;国内粮油龙头企业益海嘉里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汇聚国内外顶级烹饪大师的中国烹饪协会保障优质的师资。
协会、学校、烹饪大师、企业,四方联手,共同培养下一代餐饮界的领导精英,切实推动中国烹饪行业的蓬勃发展。
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冯恩援、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于学荣、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院长路新国、党委副书记蔡丽雅、周晓燕教授、益海嘉里集团公共事务总监束建群等参加了开学典礼,并共同为中国烹饪大师培训班揭牌。
据悉,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丰益国际烹饪研究院成立中国烹饪大师培训基地,是中国烹饪协会授予的第一个大师培训基地。将为推动中国餐饮文化发展,培养优秀高端人才持续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 白象捐助河南尤庄白象希望小学 孩子温暖开学
  • 好食材好厨艺 引领烹饪新风向
  • 高校开学季引发绝味鸭脖购买热

    • 上一篇:对开门冰箱迎来拐点 卡萨帝原创法式冰箱凸显高端马太效应
      下一篇:味千公开骨汤来源化解危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