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味千上海生意挫逾三成 增八成广告费加强公关

时间:2012-03-15 16: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受到被“踢爆”以猪骨汤精来做汤底等影响,味千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潘慰承认,有关事件令集团营业额受影响,近期上海生意额跌30%-35%,二、三线城市则跌15%-20%,但这周跌幅已收窄至5%。常务总裁尹一兵指出,据以往同业经验,相信生意要经过3至5个月才能回复正常。报道称,潘慰昨日在记者会强调,由于集团在全国拥有近600间店,发生以上事件后,内地相关部门已加强检测,集团亦作出积极配合。她说,下半年不会减价刺激销情,但每月都有不同的促销活动。尹一兵则说,下半年将增加宣传及广告费用,料全年有关支出占营业额约1.5%-1.8%,较去年的1%最多增达八成。据悉,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营业额16.65亿元,假设下半年仍维持该营业额,以此计算,味千全年的广告最多约5,994万元。去年全年营业额则为26.8亿元。面对早前种种负面消息,潘慰强调,集团深刻认识其不足之处,得到很大的教训,亦明白到公关部门的重要性,未来将加强重视公关团队,亦会提高集团透明度,并将聘请劳动模范作监督工作。至于拉面猪骨汤的含钙量事件,她否认涉及电视广告夸大、失实的成分。潘慰又指出,今年将开设150间新店,开店速度不会受以上事件影响。被问及存货及员工成本增幅较高问题,同时受到最近负面消息影响,会否拖累下半年的毛利率表现,她表示,毛利率主要视乎材料成本,而原材料价格于6至7月份续升,但相信未来原材料价格将会回落,期望令集团保持良好业绩表现。另外,对于有报道指数名客户投诉在味千上海店被虫咬一事,味千指出,该餐厅经理已请求及陪同投诉人就医,投诉人已接受治疗及出院,集团亦已向顾客支付合共约2,000元人民币以报销医疗费、餐费、差旅费、消毒费及服装费,并于事发当晚已进行灭虫处理。味千前日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纯利按年升32.4%至2.55亿元,每股盈利23.83仙,派中期息5.95仙,去年同期则没有派息,毛利率跌0.6个百分点至68.5%;上半年店铺总数为576间,较去年同期增加126间,而截至本月23日,集团店铺数目达596间。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25/003810.htm

相关阅读

    上一篇:过期哈啤兑雪碧制假洋啤酒 成本不足2元卖30元
    下一篇:美味分享 推动电烤箱家庭烘焙热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