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餐饮竞争升级,电子菜单“有戏”

时间:2012-03-15 16: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去天津你一定要去古文化街,听听正宗的天津话,喝个小茶,听段天津相声。天津人“全凭一张嘴”,老一辈的马三立,新一辈的郭德纲,天津人占了中国相声界的半壁江山。天津的餐饮业也是相当厉害的,在环渤海经济圈中,天津靠着海河的优势地位,以及直辖市的优越条件,成为了环渤海经济圈的一个舞台中心。

  现在的天津餐饮业已经不再是单靠“狗不理”包子打天下了。换句不专业的话说就是:吃什么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怎么吃和吃的feel很重要。现代的餐饮业想要做出名气、提升品牌竞争力,就必须练好内、外功,从餐饮企业的内部管理、品牌宣传下点功夫。

  ipad电子菜单的出现,使得餐饮业竞争暗地里升级。Ipad电子菜单改变了整个点餐过程,ipad电子菜单的广泛应用象征着餐饮业从此进入真正的“数字化”阶段。



  广东因豪电子菜单作为国内首创ipad点餐解决案例,绝佳的触摸屏加上鲜艳亮丽的图片展示,绝对可以刺激消费者的食欲。电子菜单还可以标明菜品的原产地,详细介绍每道菜的营养成分、热量等一系列参数,支持特色菜、最受欢迎菜品推荐等功能。餐厅可以在炎热的夏天推出各种消暑新品,在电子菜单上进行宣传介绍。顾客更是可以通过多类别点餐,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菜品。是韩国菜、日本菜、还是国内八大菜系,还是按冷菜、热菜、糕点、饮料?

  电子菜单不只是简单的“教师”,同时也是很好的“玩伴”。相对于平淡无奇的传统菜谱, 电子菜单借力于最先进的科技(各类平板电脑),无需纸张的印刷,前台点餐后台制作,流程统一规范且简单,符合现代人多、快、好、省的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喜爱,也为平淡的生活添色添香。当顾客进入餐厅就餐时,随意选择餐桌就坐,服务人员即递上一本电子菜单,真实的菜品图片、价格及做法展示在电子菜单的触摸式高精度液晶屏幕上,自主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菜品种类。当顾客选择完毕后,

  电子菜单就是一个平板电脑,支持各种娱乐应用,随时随地玩游戏、看电影、获取资讯,你要是是个相声迷,打开ipad电子菜单,看看郭德纲的“神马都是浮云”开讲了吗,或者搜索一下《今夜有戏》又请了那些大来宾。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食新贵蓝海钟鼎楼食府即将入驻京城
    下一篇: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园正式开园 店小二们着宋装迎食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