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西红柿排骨汤的做法

时间:2012-03-16 16: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食原料:西红柿,排骨,姜,盐,葱。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大块,排骨用清水漂去血水清洗干净。
2、锅内放清水,下漂去血水的排骨,烧开,两三分钟后捞出排骨清洗干净。

3、砂锅内放清洗干净的排骨,放清水,放生姜片、葱断儿,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煲半小时左右。

4、把切成大块的西红柿放入排骨汤里,再开大火,汤沸后,转小火再煲一小时左右。

5、最后放盐调味,可撒少许葱花,西红柿排骨汤里有葱花,很搭的。



西红柿(又名番茄)是非常营养健康的食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少量的蛋白质。有促进消化、利尿、抑制多种细菌作用。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脱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能阻止癌变进程。番茄中的维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作用,使皮肤保持白皙。

在炎热的夏天,番茄是比防晒霜更好的防晒工具。因为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5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

西红柿煲汤酸酸甜甜的,生津开胃,非常适合炎炎的夏日哦。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豉香干锅什锦菜的做法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小白菜烧排骨
  • 豆沙汤圆的做法
  • 秋梨膏的做法
  •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 新疆拉条子的做法

    • 上一篇:冰糖葫芦儿串的做法
      下一篇:10分钟零失败率—法式白葡萄酒蛋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