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毛豆小炒鸡

毛豆小炒鸡

时间:2012-03-16 16: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巧克力是以可可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甜食。它不但口感细腻甜美,而且具有一股浓郁的香气,是西式早餐中常用的点心食品。

巧克力能缓解情绪低落。使人兴奋。巧克力对于集中注意力、加强记忆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一定作用。吃巧克力有利于控制胆固醇的含量,保持毛细血管的弹性,具有防治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巧克力中含有的儿茶酸能增强免疫力,预防癌症,干扰肿瘤的供血。巧克力中的可可脂含有丰富的多酚,具抗氧化功能,可延缓衰老。瑞士研究人员还发现,男性常吃巧克力能防治感冒。

每天20克。巧克力所含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的需要,儿童不宜食用。糖患者也不宜食用,女性在经期食用过多的巧克力会加重经期烦躁和乳房疼痛。巧克力不宜与牛奶同食,因为牛奶中的钙会与巧克力中的草酸生成草酸钙,机体无法吸收。

优质巧克力天然可可脂含量较高色泽均匀,香味纯正、浓郁,无异味。巧克力应在12~18℃保存,并且避开光、水和异味。工厂生产的巧克力保质期通常在1年以上。手工制成的鲜巧克力应尽快吃掉。

一、美食材料:
鸡中翅,鸡翅尖,鸡腿、鸡胗(家里冰箱所有存货!哈哈)、毛豆、自种干辣椒、葱、老抽、冰糖、盐、老姜

二、步骤
1、鸡肉,鸡胗等剁成小块,姜切片,锅中放适量油,下姜片
2、下鸡块,拌炒至变色
3、下鸡胗拌炒,将鸡肉的多余水分炒出来
4、放冰糖拌炒至冰糖溶化
5、放老抽上色
6、放干辣椒

1、加入毛豆
2、放少许盐
3、放料酒,多一点
4、拌匀,盖上锅盖大火再煮10分钟,转小火焖至毛豆熟
5、大火收汁,撒上葱花即可

TIPS:
1、我是解决家里冰箱的存货,多2个3个鸡翅的我都给烧了,你可以买新鲜的鸡,味道更好
2、第2、3步炒鸡块很重要,将鸡块里多余的水分炒出来,这样才更入味哦
3、毛豆看个人喜欢,喜欢吃脆脆的那种就少煮上一会,不然就慢慢小火焖吧
4、辣椒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切小段丢进去,我是整个下了,所以不是很辣这道菜

相关阅读
  • 盐焗鸡
  • 电饭锅咸香鸡
  • 酱汁烤鸡翅
  • 沙茶鸡块的做法
  • 电锅炖鸡汤
  • 软煎鸡排堡
  • 咸味椒盐鸡米花
  • 腐乳鸡翅盖浇饭的做法

    • 上一篇:香菇鲜肉汤圆的做法
      下一篇:雪豆蹄花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