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韩式手指炒年糕

韩式手指炒年糕

时间:2012-03-16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每每看到韩剧,里面的女主角尝尝光临路边摊的小吃时,我就幻想着那一种的美味。最无法抗拒的就是酱汁浓郁,色泽诱人的炒年糕啦。炒年糕的选材很重要,要想吃到相对正宗味道的炒年糕,推荐选择正宗一点的辣白菜和韩国辣酱。这个炒年糕如果你想吃劲道有嚼头的,建议最后放酱汁中煮的时间可以缩短一下。炒好的手指炒年糕,不容易用筷子夹起来,插上牙签更方便。这个我感觉还是趁热食用更美味。

美食原料:手指年糕一包,韩国辣白菜50克,韩国辣椒酱2汤匙,盐1茶匙,白糖1茶匙。

制作:

1.准备好原料,建议选择口碑好的,否则直接会影响味道。
2.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手指年糕从中切一半放入清水中,大火烧开后立刻捞出沥干。
3.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放入辣白菜翻炒出味。
4.放入焯过水的年糕。
5.根据自己喜欢,加入韩国辣酱,盐,白糖,翻炒均匀。
6.加入适量的清水略煮至软即可出锅。

TIPS:
1.年糕焯水的时候不要煮的过久,开锅即可。
2.扎上牙签食用方便,请趁热食用。

相关阅读
  • 番茄炒饭
  • 蒜香芽菜炒冻笋的做法
  • 好吃易做——腊肠炒青蒜
  • 豆酱炒黄豆芽的做法
  • 泡椒炒鸭肉的做法
  • 豇豆炒肉丝
  • 肉丝炒咸菜
  • 麻辣葱姜炒蛏子

    • 上一篇:自制鲜虾披萨PIZZA
      下一篇:萝卜烧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