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萝卜烧肉

萝卜烧肉

时间:2012-03-16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个时候正是萝卜上市的季节,过节的时候,老家的亲戚送了一部分萝卜,这种萝卜可是他们自家地里种的,是那种绿皮味道重的萝卜,纯绿色无污染的哦。
百度了一下:萝卜含有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意义萝卜体自身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意义。萝卜中的芥子油和膳良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
萝卜有这么多的好处,赶紧吃萝卜吧哦。
俺个人觉得猪肉里最香最美味的还是五花肉了,一层夹着一层,不那么肥腻,但吃起来很香很香。
今天做了萝卜烧肉,正好可以解解馋,贴点秋膘,哈哈。

美食原料:
猪五花肉500克,白萝卜半根,葱、姜、酱油、冰糖、鸡精、料酒、盐各适量。

做法:
1、 五花肉切块焯水后洗净浮沫,萝卜去皮切滚刀块,葱切成断,姜切片。
2、 锅内热油,六成热时,放入五花肉煸炒。
3、翻炒到肥肉部份微微吐油时,依次调入料酒、酱油翻炒。
4、等肉吸附足了酱汁完全上色后,倒入开水,没过肉面。
5、 大火烧开后,撇尽浮沫,放入葱断和姜片,改小火炖1个小时。
6、 放入萝卜、冰糖、盐,再盖盖炖30分钟,大火收汁,放鸡精即可出锅。

温馨小提示:
1、 除了葱姜外,不要再放其他的香料,以免抢了肉香与萝卜香味。
2、 五花肉一定要煸炒到吐油,并等酱汁完全吸附。


相关阅读
  • 苦瓜胡萝卜蛋饼的做法
  • DIY韩国泡菜萝卜
  • 酸甜辣萝卜丝
  • 酸萝卜鸭腿汤
  • 糖醋樱桃萝卜
  • 虾皮萝卜丝的做法
  • 拌萝卜干
  • 柠香腌萝卜

    • 上一篇:韩式手指炒年糕
      下一篇:冰种白吐司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