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榄菜肉末炒豆角

榄菜肉末炒豆角

时间:2012-03-1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因为迷信少吃主食能保持身材,所以我常年坚持晚餐时不吃主食。但是,一旦饭桌上有了“榄菜肉末炒豆角”这样的菜,我便不能克制自己对米饭的渴望。

最畅快淋漓的吃法是:将两大勺刚出锅的菜和热气腾腾的白米饭和在一起,咸香油酥的菜和甜香软糯的米饭混在一起,让人停不了箸。

所以对于这类下饭菜,我总是尽量不做,免得受不了诱惑,大碗吃饭之后还要去又跑又跳地消耗热量。

这类下饭菜就是有这种能耐,让你不由自主产生对米饭的渴望,如同有的人能让你产生对婚姻的渴望。

美食材料:猪肉馅250克、圆豆角(四季豆)400克、橄榄菜2大匙、葱末、蒜末、料酒1匙、生抽1匙、盐 、糖 、鸡精适量

做法:

1)在肉馅中倒入1匙料酒,搅拌备用。

2)四季豆择去筋,洗净后切成小粒。

3)炒锅中倒入油,大火加温至7分热,倒入四季豆,煸炒熟后,盛出沥干油备用。

4)再往锅中倒入油,将葱末和蒜末爆出香味后,放入肉馅,翻炒至脱生。


5)将盛出备用的四季豆倒回锅中,依次放入橄榄菜、生抽、盐、糖,翻炒2分钟,出锅前调入少许鸡精即可。

多说两句:橄榄菜在超市都有售。因为橄榄菜已有一定咸味,所以盐适量减少。

Q:橄榄菜是啥东东?

A:是广东潮汕特色的油渍酱菜,是将青橄榄用植物油与盐,经过特别工序熬制,再加入芥菜叶与香料调配。



相关阅读
  • 番茄炒饭
  • 蒜香芽菜炒冻笋的做法
  • 好吃易做——腊肠炒青蒜
  • 豆酱炒黄豆芽的做法
  • 泡椒炒鸭肉的做法
  • 豇豆炒肉丝
  • 肉丝炒咸菜
  • 肉末酸豆角的做法

    • 上一篇:香麻藕片
      下一篇:芽菜煎五花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