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12-05-06 13:20来源:市教育局 www.yunhepan.com
一、总体概况
2012年济宁市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共30个,其中,前期准备项目10个,本年度计划开工建设项目20个。计划总投入7.89亿元。截止4月底,10个前期准备项目正在进行规划设计或拆迁工作;20个计划开工项目已开工12个,现投入资金11941.5万元,其它8个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二、工程进展情况
(一)市直属学校
市属4个重点建设项目,本年度计划投入总额3.4亿元,现投入资金3926万元。目前,1个项目在建,1个项目进行图纸设计,2个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其中,济宁一中新校区教学楼进行外墙装饰,实验楼片区正在进行内、外墙保温及斜屋面顶瓦施工,学生公寓楼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填充墙施工,图书科技楼主体二层施工;一中分校体育馆工程正在进行财政预审;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已完成新征建设用地选址,校园详规正在进行论证,现代农业实训基地大楼、学生宿舍楼建设选址工作同步进行;学院附高校园规化选址方案上报市城乡规化局待批。
(二)市中区
市中区10个重点建设项目,本年度计划投入总额8070万元,现投入资金1310万元。目前,3个项目在建,1个项目拆迁地上附属物,1个项目等待搬迁,3个项目进行拆迁准备工作,2个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其中,南池小学综合教学楼内外墙抹皮,霍家街小学综合教学楼砌筑墙体,东门大街小学运动场完成混凝土垫层;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在进行拆除地上附属物;运河实验中学等待搬迁;第十五中学、枣店阁小学、普育回民小学进行拆迁准备工作;运河佳园小学、运河佳园中学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三)任城区
任城区8个重点建设项目,本年度计划投入总额5091万元,现投入资金1105万元。目前,4个项目在建,4个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其中,北关小学综合楼教学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接庄南集小学教学楼主体二层施工,实验初中风雨操场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实验中学运动场基础施工;任城实小、新区实验小学、十三中学、新区幼儿园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四)高新区
高新区6个重点建设项目,本年度计划投入总额2.63亿元,现投入资金4000万元。目前,2个项目在建,1个项目完成招标,2个项目进行招标,1个项目进行规划论证。其中,丰泰中学主体竣工,济宁孔子国际学校基础完工;王因中心中学完成招标;黄屯中心小学、黄屯中心幼儿园进行施工招标;黄屯中心中学进行规划论证。
(五)北湖新区
北湖新区2个重点建设项目,本年度计划投入总额5500万元,现投入资金1600万元。北湖中学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北湖小学活动中心基础完工。
 

相关阅读
  • 市帮扶工作团工作情况调度会在东果庄村召开

    • 上一篇: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嘉祥好少年勇救落水老人产生强烈反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