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5-06 13:20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4月13日,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出席并讲话。
  刘加庚在讲话中介绍了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形势。他指出,全市教育工作紧紧围绕“三个高于、三个提高”目标定位,扎实开展“效能提升年”活动,确立了推进全市教育实现新跨越的“11311”工作框架。在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面前,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者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工作标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履行职责。按照“高效率运转、高质量服务、高标准管理”的要求,大力弘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敬业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努力把市、县教育系统办公室建设成“政治坚定、纪律严明、运转高效、协调有力、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楷模,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把握好办公室工作中的六个关键环节,一是强化服务;二是把握全局;三是落实责任;四是讲求规范;五是提高质量;六是注重创新。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必须客观分析和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大势,增强全局观念,坚持从全局的、领导的角度和政治的高度去思考、筹划和处理问题。充分发挥中枢、桥梁和参谋助手作用,真正为教育的深化改革和持续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刘加庚强调,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始终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从严整肃政风行风,从实改进作风师风,树立了教育部门良好形象。作为教育系统第一窗口、第一环境、第一形象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各项工作中更要从严要求,以身作则,走在前头、做好示范,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经得起政治考验;精通业务,挑得起服务重担;作风扎实,经得起群众检验;清正廉洁,抗得住各种诱惑;甘于奉献,耐得住艰苦磨炼的高素质全能型办公室工作队伍。
  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宫玉新对全市教育系统201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1年,我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围绕全市教育中心工作,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统筹协调,提高运转效率,文字材料工作再上新水平,宣传信息工作获得新突破,督查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教育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综合协调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2012年是实现“十二五目标”的关键一年,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要围绕全市教育工作重点,结合全市教育系统“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树立具体学习榜样、追赶目标,瞄准标兵求上进,敢与强手争高低。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高稿件质量,加强信息宣传载体建设,全面开展“目标责任、考核奖惩、监督检查”三个体系的建设,做好教育系统稳定信访工作,推动“效能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开展好“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出台《机关工作规范》和《规章制度汇编》,切实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兖州市、梁山县、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市招考中心等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议交流。会上,表彰了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各县市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济宁高新区、济宁北湖新区社发局文教处负责人,市直学校、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 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 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鉴定现场研讨会在曲阜市实验中学召开
  • 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 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鉴定现场研讨会在曲阜市实验中学召开
  • 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 兖州市中小学校多举措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 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德育工作跻身全省先进行列
  • 济宁东门小学四措并举加强学校德育工作

    • 上一篇:市中区参加全市电脑机器人竞赛成绩优异
      下一篇:济宁市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