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县实验小学:校园广场舞 舞动健康人生

时间:2012-05-06 13:37来源:鱼台县实验小学 www.yunhepan.com

    4月16日早7点20分,县实验小学运动场,悠扬的乐曲,欢快的舞步,该校 30名女教师一起翩翩起舞,拉开了晨练的序幕。
    今年3月开始,县实验小学女教师便自发组织起一支健身队伍,每天早上上班之前和下午下班之后,女老师们便在学校操场上跳半小时的广场舞。随丽萍老师高兴地说,“广场舞蹈让自己受益匪浅。不仅拥有了一个好身材,而且身心愉悦,始终怀抱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许多来参加广场舞活动的女教师和随丽萍有同感,都表示,跳舞不仅能健身,还能让大家融洽地相聚,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这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起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作用。老师们上班时精神焕发,干劲更足,工作效率更高了。

 

 

 

相关阅读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校园集体舞,舞动乔羽小学校园

    • 上一篇:高标准办赛 高水平比赛 高质量服务——第38届新星杯全国少儿乒乓
      下一篇:霍小教师情系爱心 关注五胞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