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2年福建省中小幼教招聘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公告

时间:2012-05-06 13:50来源:中公教育 www.yunhepan.com

各位应聘考生:

根据2012年福建省中小幼教招聘系统工作时间部署,网报时间4月1日-15日24时结束,考试时间5月5日(星期六)上午、下午。

福建省教招系统已报考运行第12天。本系统再次提示:您报考某个单位专业岗位志愿只有获得该招聘单位批复的“恭喜您!初审通过(OK)”的系统显示的确认信息,应聘该专业岗位志愿才算报考成功。

请已经通过电子支付考务报名费的应聘考生务必再次进入个人平台核实你报考岗位的基本信息。并注意打印留存《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报考系统的应聘考生报考入口(报考平台)将于4月15日24时关闭。此后系统将停止接受应聘者报考注册。如已注册提交应聘报考申请信息并完成电子支付缴费的,请及时关注招考单位对你的次日审核确认信息,如报考岗位志愿未被确认初审通过的,请你直接用电话与所报考岗位志愿招聘单位沟通或申诉。凡最终未报考岗位成功的已电子支付报名考试费,最终将会在本期报考结束后原路退回您的网银帐户。

教招系统工作站

2012.4.12

相关阅读

    上一篇: 成都出台幼儿园等级评定办法 8种情形一票否决
    下一篇: 四川落实教育考试违规新办法 作弊最多停考3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