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调查称2200万中国人欲移民美国 居全球之首(图)

时间:2012-05-06 14:10来源:国际在线 www.yunhepan.com
盖洛普网站网页截图盖洛普网站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盖洛普网站4月23日报道,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和最权威的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网站日前公布了一组最新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全球有逾6.4亿人有意向移民(微博),大约占到世界各国成年人的13%。在这些人中,约有1.5亿人表示想要移民美国,而中国想要移民到美国的人有2200万人,居全世界之首。

  报道称,盖洛普自2007年起就开始调查全球移民趋势,这些年来美国连续成为人们最想移居的国家,其次是英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家。全世界3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想要移民美国。人们想要移民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与亲人团聚、创业、言论自由及居住在儿童被尊重的地方等。

  调查显示,想要移民美国的国家大多人口众多,例如中国、尼日利亚和印度等。中国约有2200万人想要移民美国,尼日利亚有1500万人、印度有1000万人、孟加拉有800万人、巴西有700万人。但巴基斯坦、土耳其和泰国等人口密集的国家想要移民美国的人非常少。

  尽管中国、尼日利亚和印度想移民美国的人数最多,但这些国家人口基数大,所以想移民美国的人在这些国家总人口中所占的比率并不高,比率最高的5个国家分是利比亚(37%)、塞拉利昂(30%)、多米尼加共和国(26%)、海地(24%)和柬埔寨(22%)。(张琳)

相关阅读
  • 美国新移民租房买屋最易受歧视 语言障碍是主因
  • 老师真实推荐信打动人 木讷学生被推上美国名校
  • 美媒称美国人受教育水平发展放缓 威胁美竞争力
  • 美国华人靠“三师”改变未来(图)
  • “美国梦”遇回流潮 中印移民后代返祖籍国发展
  • 加将退28万技术移民积案 引发全球串联抗议
  • 临居转永居要求提高 澳洲移民新政青睐大老板
  • 解析新加坡“全球投资者计划”

    • 上一篇:纽约华社移民欺诈案件频发 不懂法英文差成主因
      下一篇:俄着手制订移民大赦法 500万非法移民或合法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