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2年泗水县“体彩杯”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开幕

时间:2012-05-14 17:43来源:泗水县教体局 www.yunhepan.com
    5月12日,2012年泗水县“体彩杯”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启动仪式暨乒乓球比赛在县龙城中学艺体馆举行。县教体局局长李德国,县财政局副局长孟祥章,县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仪式。县教体局局长李德国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体育联赛是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意见》要求,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育技能,加快高素质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体育联赛,让广大中小学生都能参加文明、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阳光体育活动,在活动中培养体育活动兴趣和体育锻炼习惯,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本次联赛设乒乓球、篮球、排球等3个项目,共有各中小学32支代表队、380名运动员参与17个小项的角逐。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始了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其余各项目比赛在5月份随后的节假日时间进行。
 

相关阅读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曲阜孔子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班级承办开幕式
  • 济宁十五中东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 上一篇:济宁八中对毕业班学生进行“考前心理辅导”
      下一篇:嘉祥县金屯镇启航小学迈出“感恩教育”新步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