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七万余高考生今起填志愿

时间:2012-05-14 17:44来源:北京晨报 www.yunhepan.com
今天起,本市7.3万余名高考考生将填报本科批次志愿以及高职单考单招志愿。今年本市本科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专科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8日8时至29日24时。

  今年本市高考报名人数约为7.34万余人,比去年减少了2547人。全国各高校计划在京招生54700余人(不含艺术类和其他单独招生计划)。专家分析,今年高考录取率仍将保持在80%以上,本科预录取率约能够达到50%。

  最新政策

  烈士子女加分增至20分

  今年本市调整了对相关军人子女的照顾政策。特别是对烈士子女的照顾加分,由原来的增加10分变更为20分。部分立功军人子女、航天和涉核岗位的军人子女将享受优先录取。一旦考生同时符合多项照顾政策,高校录取时不作累计加分,只取最高一项分值作为考生的附加分投档。

相关阅读
  • 高考志愿:怎样看待和利用好加分优惠政策
  • 专家提醒:高考志愿填报要“慎报”切勿“晚报”
  • 高考报名需谨慎 否则填了高考信息却查不到(图)
  • 湖南高考填志愿 将取消考生签字确认环节

    • 上一篇: 山西全省21个贫困县高考生录取机会将增加
      下一篇: 高考志愿:怎样看待和利用好加分优惠政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