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小学美术优质课评比活动”在霍家街小学举行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21日—22日,“济宁市小学美术优质课评比活动”在霍家街小学举行,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3位美术教师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角逐。

在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对自己所讲课题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认真研读教材和课标,在正确把握学生认知规律的基础上,分别展示出不同风格的教学设计和思路。霍家街小学的葛畅老师代表中区参与了此次评比,葛老师在实施教学过程中积极创设各种教学情境,激发学生学习美术的兴趣,积极鼓励、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合作、探究学习,课堂上较好地体现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与教师的引导作用,展示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这次比赛,各县市区约100多位小学美术教师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和交流研讨。这次优质课评比活动的举行,不仅为每位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成果和风采的舞台,在展现我市小学美术教师在教学技能方面水平的同时,亦为全市美术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在相互的交流学习中逐步提高我们小学美术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香城镇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体验“地震来了”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上一篇:兖州市2012年中小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济宁市运河实验中学召开值勤师生见面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