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2012年中小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19日,兖州市2012年中小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建伟,市人大副主任孙连干,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林,市政协副主席刘春,各镇(办)、市直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建伟宣布运动会开幕。与会领导与20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花束、鼓号、葵花、活力等方队表演。

兖州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林在开幕词中指出,近年来,兖州市教育系统始终坚持全面育人的理念,切实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不断改善学校体育设施条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竞赛活动,大力普及科学、健康、文明的体育健身和生活方式,广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显著增强、身体素质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刘晓林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展示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要客观公正,一丝不苟,严格执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热情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半,共设篮球、兵乓球、田径三个比赛项目,来自该市的28支代表队334名运动员,将参加14个项目的角逐。

相关阅读
  • 北门里中心小学举行悼念四川雅安地震同胞活动
  • 济宁十八中在全区举行的“体彩杯”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 曲阜鲁城民族小学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 信息技术学科集体备课活动在十五中东校举行
  • 济宁学院举行实践教学等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 曲阜孔子中学举行“激扬青春 走向成功”感恩励志演讲会
  • 唐口中学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 曲阜孔子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班级承办开幕式

    • 上一篇:济宁市实验初中全面打造“完美教室”
      下一篇:“济宁市小学美术优质课评比活动”在霍家街小学举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