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洸河路小学深入开展构筑理想课堂教学研究

时间:2013-03-24 19: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谭丽克)本学期,济宁市洸河路小学以新一轮课程改革为契机,积极开展“构筑理想课堂”教学实践活动,旨在新教育理念指导下,推动所有教师专业发展,促进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


孟冠楠老师执教《统计》一课


金云臣老师执教《认识人民币》


柳校长深入课堂调研


丁峰老师执教《原地运球》


孙娜老师执教《一位小数加减法》

该校全体教师在充分学习领会了教育理念的前提下,确定了以“青年教师探路-备课组学习建模-青年教师汇报-骨干教师展示”的分层推进式研讨路线,目的是促进全体教师共同提高“新教育教学模式”的教学能力。目前,已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体育五个学科的十九位教师进行了教学探索,课后利用教研活动时间,按照“六度”课堂教学评价标准,分别从参与度、亲和度、自由度、整合度、练习度、延伸度六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执教教师撰写了质量较高的教案、反思、评课等材料,把自己的所做、所思、所想与大家一起分享,老师们通过尝试,对新的教学模式有了进一步理解认识,为下一步建立各学科理想课堂模式积累了经验,激发了参与课改实验的热情。

相关阅读
  • 曲阜市推行一线工作法打造“高效课堂 快乐校园”
  • 八个精心入课堂——新兖镇孟村小学开展落实八个精心讲课、评课活

    • 上一篇:汶上实验小学周边环境治理常态化百姓的心愿变为现实
      下一篇:曲阜鲁城民族小学实现多媒体电子白板“班班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