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爱眼睛要从规范“眼操”做起

时间:2013-03-24 19: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它由于构造十分复杂、精细,而且十分容易受到损坏,因此,保护好眼睛非常重要。为关爱小学生的眼睛健康与教会学生如何正确使用眼睛,3月22日,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了“爱眼睛要从规范眼操做起”教育活动,旨为教育小学生们重视与科学正确的使用“眼睛”,保障人们有一双明亮而健康的眼睛。

活动中,该校任课教师积极给学生灌输有关“眼保健”知识,让小学生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要保持良好地读书与写字正确姿势,不要在灯光灰暗或者强光刺眼的环境中看书,合理选用“粗粮、杂粮、蔬菜、水果”,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不吃零食,不要偏食,积极参加有益的体育锻炼,注意眼睛的营养;同时,还要更加规范的坚持做好“眼操”,因为正确规范的做好“眼操”,能够很好地改善眼睛的疲劳感,对近视眼病和视力减退、用眼疲劳有一定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相关阅读
  • 规范精准熟练全面 中职护理展示专业技能

    • 上一篇:曲阜鲁城民族小学实现多媒体电子白板“班班通”
      下一篇:兖州十四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大讨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