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十四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大讨论

时间:2013-03-24 19: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更好地深入开展学校“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创教育质量强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学校跨越发展,3月20日上午,兖州十四中举行“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春岭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讨论会。

首先韩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兖州十四中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福泰从思想境界、创新意识、工作作风、执行落实、工作质量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学校现状和存在问题,并指出:一要与落实“八个精心”结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要与软环境建设结合抓好工作作风建设;三要与教师文明礼仪结合提升教师形象。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新兖镇教委主任陈登平同志号召大家一起“集聚正能量真正实现跨越大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全校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刻认识到开展解放思想推进教育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做好“五个到位”建设节约型校园
  •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隆重召开特色名校建设动员大会
  •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书香家庭”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开展“争做校园管理员”活动
  • 金乡县教体局五项措施再促学校内涵新发展
  • 二十里铺中学召开“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 济宁二中有了“星光大道”
  • 济宁一中分校举办《中国十大旅游名胜》知识讲座

    • 上一篇:爱眼睛要从规范“眼操”做起
      下一篇:安居二中开展教师常规材料检查评比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