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2013年度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在济宁市实验初中召开

时间:2013-04-08 19: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3年3月28日上午,济宁市2013年度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在济宁市实验初中召开,市教研室书记陈伟、市教科所所长刘绪菊和各县市区教科室主任、区直学校教科室主任共计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任城区教体局副局长赵来珠、教研室主任刘广军的陪同。

会上,任城区教体局赵局长首先致欢迎辞;市教科所刘所长就全市2012年度教科研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全面部署2013年度教科研工作安排;任城、嘉祥、曲阜教科室主任进行典型经验交流;济宁市实验初中校长安波就学校开展新教育实验工作的情况以《追梦飞翔 歌唱》为主题做工作汇报;最后,市教科室陈书记进行了总结性讲话。

会后,与会人员在实验初中校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学校班级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生作品文化长廊和学校教科研资料展,与会领导对学校开展的新教育实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相关阅读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鉴定现场研讨会在曲阜市实验中学召开
  • 【教育】济宁市8名教师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孙思琪获济宁市第十四届中小学航模比赛一等奖

    • 上一篇:济宁市兴东小学各级实验课题研究扎实推进
      下一篇:邹城七中5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