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嘉祥县体育中心隆重奠基

时间:2012-05-08 16:51来源:县教育体育局宣传科 www.yunhepan.com

    2012年5月6日上午,在嘉祥县体育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现场,鲜花竞艳,彩旗飘扬,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县体育中心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济宁市体育局副局长薛为安,投资施工方代表刘钧定,县领导卞延军、刘文书、尹露、魏武平出席活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同志,县直学校校长、乡镇(街道)教办主任和中学校长,教育体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活动由副县长尹露主持。奠基仪式上,市体育局副局长薛为安致辞,他指出,嘉祥县体育中心建设是推进体育事业快速发展,打造体育强县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喜迎2014年省运会胜利召开,圆满承办全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项目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满足全面健身运动的重要举措。建成后的县体育中心将对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繁荣城市经济产生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体育中心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卞延军作了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密切配合,大力支持,为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同时希望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要本着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 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县体育中心建设任务。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乃翠介绍了项目情况。县体育中心坐落于山水相依、交通便利的嘉祥县新城区,位于呈祥大道南、机场路东、李楼村驻地。规划投资约2亿元,采用单层结构,高度为22.5米,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主馆(比赛馆)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副馆(训练馆)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包括运动(比赛)场地,看台,观众、贵宾休息厅,新闻发布室,运动员、裁判员休息室,光控声控室,空调及变配电机房,门厅等。其中县体育馆是第23届省运会比赛项目承办场馆之一,2014年,将承办大学生组健美操比赛。
活动中,嘉祥街道负责同志、投资施工方代表相继发言。
    最后,在震天的礼炮声中,出席仪式的有关领导挥锹为县体育中心奠基培土。

 

相关阅读
  • 香城镇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体验“地震来了”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香城镇中心小学400多名师生体验“地震来了”
  •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综合学科检测开始
  • 墙体彩绘:北门里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又添新亮点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民间传统艺术亮相明珠中心小学社团

    • 上一篇:市中区教育体育局工会服务职工在基层
      下一篇: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礼仪教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