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献给不会洗内衣的人

时间:2012-03-11 09: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文胸与女性乳房的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对于怎么健康洗文胸你了解吗?你是否因图省力而将它扔进洗衣机,然后不闻不问,殊不知不正确的洗法会导致文胸变形、褪色等。以下教你如何清洗文胸上的污渍以及晾干方法。

  文胸弄脏了应尽快清洗,时间愈长,污渍渗入质料纤维组织,会愈难清洗。那到底怎么洗怎么晾比较科学呢?

  为什么文胸会变黄?

  清洗文胸时若双手或洗衣盆上沾有漂白剂,文胸一经接触便会变色,所以洗涤衣物时必须小心。另外,文胸洗涤后没有用充足清水彻底洗净,让多余的洗剂残留在衣物上,同样会令文胸变黄。经过日晒的文胸也会出现变黄现象。

  如何清洗文胸上的污渍?

  文胸弄脏了应尽快清洗,时间愈长,污渍渗入质料纤维组织,会愈难清洗。

  常见污渍去除要诀

  口红或粉底——用酒精或挥发性溶剂去除,再用温度适中的洗剂稀液清洗。

  血渍——将牙刷沾上洗剂稀液刷洗。

  汗渍——用米汤水浸泡,稍微搓洗后冲净。

  饮料类污渍怎么去除

  酒——以冷水浸泡后用温肥皂水洗净。

  果汁——将面粉撒于污渍上,以清水搓洗。

  娇气的胸罩洗衣机也能洗了

  现在的洗衣机技术已经很发达。洗衣机已能用来洗那些娇气的衣服,甚至有专门洗毛衣和丝绸的程序。专家说:“你可以不用旋转水流的程序,而为泡在少量水中的衣物选择震荡程序。”所以懒美眉们在洗涤胸罩、袜子之类小件衣物和针织物时,可以用一个可水洗的网袋将它们装起来,免得被拉坏,尤其当使用波轮洗衣机的时候,一定要当心把娇气的衣服保护起来。

  晾干方法:

  ★要选用手洗的方法洗涤,因机洗会使内衣的钢骨变形,破坏质料纤维。或者选择保护网袋来机洗,选择震荡程序,把对衣物的破坏降到最低。

  ★洗好以后不能用手拧干,只可用干毛巾包裹,用手挤压,让毛巾吸干水分后,将内衣拉平至原状,如是胸围要将罩杯形状整理好。

  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湿的文胸要以杯与杯中间点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

  ★日晒易使衣物变质及褪色,所以内衣只能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正确收文胸谨防变形

  文胸不宜和樟脑球放在一起,容易破坏织物的弹性。如果收纳空间较大,可以像商店里一样展开放置;如果收纳空间有限,不妨将文胸扣好背扣,把肩带纳入罩杯中,如果是活动肩带可直接取下放入罩杯中一并收存;然后调整罩杯形状,使之保持最佳形状,再将文胸的下幅向上对折后收纳。

  折叠后的文胸上不可堆放太沉的衣物,以免变形。

  清洗内衣10大铁律!

  1、清洗内衣前首先检查内衣,如有脱线处必须先缝合,还要钩好背钩,扣牢肩带,以免洗涤过程中钩到面料。

  2、洗涤时,应先将中性洗剂溶解于30℃-40℃的温水才可放下衣物,浸泡一会儿后用手轻拍,不要用力洗刷以免磨损面料。

  3、清洗时要彻底冲净洗剂。

  4、洗后切勿使用衣物柔顺剂,避免损坏内衣的弹性纤维。

  5、洗好以后不能用手拧干,只可用干毛巾包裹,用手挤压,让毛巾吸干水分后,将内衣拉平至原状,如是胸围要将罩杯形状整理好。

  6、日晒易使衣物变质及褪色,所以内衣只能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7、湿的文胸要以杯与杯中间的点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

  8、内衣弄脏了应尽快清洗,时间愈长,污渍渗入质料纤维组织,会愈难清洗。

  9、如果内衣的标签上没有注明必须手洗,但一定要注意用洗衣机洗涤内衣三分钟足亦。长时间洗涤容易导致衣物变色或染色。

  10、存放时一定要确定内衣已经完全晒干,也可在衣柜内放一些干燥剂吸走湿气。内衣存放时一定要远离防虫剂,因为防虫剂是丝质、弹性衣料的克星,一经接触,便会变脆松弛、失去弹性。

相关阅读
  • 成年人正畸的条件
  • 美容冠还你迷人微笑
  • 冬季 为宝宝洗个舒服澡
  • 哪些人适合做美容冠?
  • 婴儿不宜频繁洗澡
  • 如何给新生儿洗澡
  • 清洗和消毒奶瓶之妙方
  • 教你如何给小婴儿洗头

    • 上一篇:女性憋尿5大尴尬场景
      下一篇:女性八种情况下应该暂停性生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