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人唠叨撒娇哭泣也健身!

时间:2012-03-11 09: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很多男性也许都私下里抱怨过女朋友唠唠叨叨,或是哭哭啼啼,却又常常对女朋友的撒娇感到无力招架。可别小看了唠叨、撒娇等女性普遍都会有的“毛病”,它们在维护女性健康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唠叨

  日本一位著名心理学家对5700名24岁以上的女性调查发现,半数以上的年轻妇女喜欢跟她们的丈夫或者好友倾诉内心的痛苦和烦恼,这些人的身体都比较健康。与此相反,约有1/3的女性是以酗酒、吸烟及用安眠药等方式来解决压力和不满,结果她们都不同程度地患有神经衰弱、月经失调、高血压等疾病。可见唠叨是女人一种特殊的健身方法。

  吃零食

  生理解剖表明:女性的胃内食物容纳要比男性少三分之一,所以每餐进食量少,往往不到进餐时间就产生强烈的饥饿感。此外,处在青春发育期的女性,月经常常不规则,因精神紧张、身体不适应从而影响胃口,总想吃些刺激性的食物,因而自然而然地养成了爱吃零食的习惯。这种习惯对维持机体健康十分有利,能对胃肠功能起到保护作用,并不断地提供机体营养。

  撒娇

  正常女性体内调节神经、血管功能的激素有两类:使神经兴奋、血管收缩的肾上腺素、肾素等;使神经抑制、血管舒张的乙酰胆硷、血清素等。爱撒娇的女子血液中血清素、乙酰胆硷的含量远远高于不爱撒娇的女子,她们性格温柔,待人和气, 不易发脾气,也较少发生身心疾病。

  哭泣

  在现实生活中,女性比较容易让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有悲伤即哭泣,让紧张情绪及时得到释放,从而减少疾病。美国学者研究后发现,人们在情绪压抑时,会产生某些对人体有害的生物活性成分。哭泣后,情绪强度一般可减低40%,而那些不爱哭泣,没有利用眼泪消除情绪压力的结果是,影响身体健康,促使某些疾病恶化。比如结肠炎、胃溃疡等病痛就与情绪压抑有关。

相关阅读
  • 阳台十分钟,健身好轻松
  • 一分钟急速健身时间表
  • 哪种健身方法适合你?
  • 天冷了,健身房“热”了
  • 在办公室也可以做健身
  • 奔波在外出差族 健身是关键
  • 健身,即使你只有一分钟
  • 上班族见缝插针的健身方法

    • 上一篇:女人5大养生法养出好气色
      下一篇:冬季美手八处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